【有影】搶救臉部土石流 埋線拉提改善下垂「肉鬆」 效果更勝電、音波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搶救臉部土石流 埋線拉提改善下垂「肉鬆」 效果更勝電、音波
【有影】搶救臉部土石流 埋線拉提改善下垂「肉鬆」 效果更勝電、音波

張豫苓表示臉部埋線拉提效果佳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韓羽婕 / 台北報導

肌膚隨著年齡增長、紫外線等因素,皮下結構逐漸鬆垮,尤其中下臉軟組織下垂,使法令紋變深、蘋果肌移位、嘴邊肉、臉頰鬆弛、雙下巴明顯,形成了連動式的臉部土石流。為了對抗老態,喜顏美學診所副院長張豫苓醫師透露,相較電波、音波拉提,臉部埋線拉提效果更加顯著,是時下找回青春的熱門療程之一。

張豫苓表示,她的蝶形接力拉提手法是利用物理性的方式,將線材深入組織,埋入深層筋膜層,與淺層皮下組織,將鬆弛的輪廓線條、位移的軟組織,一併向上拉提做蝶字型,進而改善臉部鬆弛、法令紋變淺,並進一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回到年輕時豐潤、自然的狀態,而後續埋入的線材也會逐漸被人體吸收、代謝。

與傳統拉皮手術相比,埋線拉提傷口極小、效果明顯、低疼痛外,術後幾乎無修復期,隔天即可正常上班,不容易讓周遭朋友或同事發現「進廠維修」的痕跡。張豫苓提到,客層年齡從25歲至70歲都有,特別是曾做過電波拉皮、音波拉提,卻覺得效果不彰、不如預期的客群,對埋線拉提滿意度也較高。

由於埋線拉提是利用人體可吸收代謝的線材,這種方式能夠支撐多久呢?埋線拉提牽涉到包括線材材質、埋線手法與患者皮膚鬆弛的程度、生活習慣等,臨床結果平均維持時間約1到1.5年。張豫苓建議,將埋線拉提做為每年度、持續性拉提的保養,就能使輪廓在視覺年齡上越顯年輕。

照片來源: 喜顏美學診所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被人發現的「微整美容」正夯!艾麗斯V.S玻尿酸怎麼打最划算?

【有影】脂肪也能回收再利用?醫師揭密最新脂肪整合技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