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人發現的「微整美容」正夯!艾麗斯V.S玻尿酸怎麼打最划算?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不被人發現的「微整美容」正夯!艾麗斯V.S玻尿酸怎麼打最划算?
不被人發現的「微整美容」正夯!艾麗斯V.S玻尿酸怎麼打最划算?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醫學美容微整形療程,因其治療快速且恢復期短的特性,能在短時間內達到理想的外型狀態,是現代人最喜歡的方法之一。尤其是微整填充類的療程,廣受女性喜愛,有身體會自行吸收代謝的玻尿酸,也有近幾年推出,效果更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每種針劑的特性和效果都不同,如果沒有事先做點功課,容易花了錢卻得不到滿意效果。

喜顏診所醫師張豫苓表示,市面上填充產品選擇多,大致分為立即體積填充與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生長兩大類。單純立即體積填充產品為台灣多數民眾所悉知的玻尿酸,因成分結構特性,適合施打在鼻部、下巴等,以維持硬挺和立體的線條;而膠原蛋白增生劑從早期的舒顏萃、洢蓮絲,到近期熱門的艾麗斯,都是長效性促進膠原蛋白再生的皮膚填充材料,通過注射進入皮膚深層促進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不但可以填補皮膚凹陷的部位,維持自然豐潤感,也因為長出來的是自己的膠原蛋白,外觀上會更顯得自然。

張豫苓說明,膠原蛋白增生劑與玻尿酸有很大的不同,除了仍具有填充的效果之外,其最大的優勢與特色,就是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讓治療效果更自然,臉部線條更順滑,效果更持久。傳統玻尿酸的維效時間短,依個人體質代謝速率,平均維持時間落在6個月至1年;而膠原蛋白增生劑平均可維持2年以上。以臉頰凹陷處為例,玻尿酸一邊須施打3至4c.c,兩邊則要6到8c.c,以每c.c約1.5萬來算,每半年至一年在臉頰填充就須9、10萬,兩年就要價近20萬;相較一瓶3.6萬、可維持2年以上的艾麗斯,每瓶可打4至6c.c,臉頰須2瓶,也僅要7.2萬,且效期長達兩年,實屬經濟實惠、投資報酬率較高的治療。

玻尿酸與聚雙旋乳酸比較表

▲玻尿酸與聚雙旋乳酸比較表

現今台灣消費者普遍追求韓系、若有似無的自然感,要打造「膨皮」年輕感,多數人會選擇膠原蛋白增生劑,張豫苓表示,其中又以艾麗斯詢問度最高。艾麗斯成分為聚雙旋乳酸,因其特殊的空心微球體結構,能提供膠原蛋白生長空間,兼具立即填充作用及膠原蛋白新生二種效果。

張豫苓強調,術後有輕微腫脹感是正常的,約2、3天就會消腫,約4至6週膠原蛋白開始新生,逐漸地達到自然膨潤的效果。術後幾乎不用特別照護,只要維持正常生活作息。

聚雙璇乳酸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降級了!陳時中宣布「11/16-11/29」維持二級警級 相關規定快看這裡

8旬老翁一夕變「凸眼」 竟是3.3公分巨大腫瘤躲在眼球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