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喝酒飆歌影片 綠營控中國官方假訊息 打擊蔡政府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陳時中喝酒飆歌影片 綠營控中國官方假訊息 打擊蔡政府
陳時中喝酒飆歌影片 綠營控中國官方假訊息 打擊蔡政府

陳時中喝酒飆歌影片 綠營控中國官方假訊息 打擊蔡政府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在疑似有女子陪侍的場所與商人群聚喝酒飆歌影片,瘋傳民間群組,民進黨立院黨團表示,假訊息疑似來自中國官方農場,可能是要打擊執政黨,讓民眾不信任政府。

立委蔡易餘指出,經查散播陳時中宴會的影片,來源是中國微博,且「孤煙暮蟬」這個帳號是中國廣東省網路文明宣傳大使,他認為這是以假亂真、移花接木的假訊息,是中國官方的農場文,民眾不可不慎。

綠營表示,合理懷疑這是中國利用網路議題炒作,到處散佈假消息與發動網路攻擊,企圖破壞台灣民眾對政府的信任,目的可能是要造成台灣內亂,這是一種抹黑式的網路攻擊。

民進黨立院黨團表示,這則影片早在去年6月15日拍攝,當時是防疫成功,台灣還出現「報復性旅遊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當時也有未戴口罩出席活動的照片。但是這則影片最早出現在微博上,之後再傳台灣,這是中國假訊息亂台,呼籲朱立倫不要當假訊息的協力者。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基隆改制3-2】民調基隆市民多數支持基隆市合併升格 台灣「區域重劃」困難與問題曝光

【基隆改制3-3】 雙北市長齊反對基隆整併升格 林右昌強調政治人物應思考怎麼做對民眾最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