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開嗆:林靜儀失言亂七八糟!民進黨利用完顏寬恒就說黑道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開嗆:林靜儀失言亂七八糟!民進黨利用完顏寬恒就說黑道
柯文哲開嗆:林靜儀失言亂七八糟!民進黨利用完顏寬恒就說黑道

柯文哲:林靜儀失言亂七八糟!民進黨利用完顏寬恒就說黑道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柯文哲母親昨天與國民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同框出現,引發社會關注,柯文哲今(5)日表示,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過去失言不斷,簡直亂七八糟!民進黨選舉利用完顏寬恒後,現在就說人家是黑道。

柯文哲說,林靜儀稱自己過去也幫柯選舉,其實是民進黨過去利用他去打敗國民黨,所以才要幫他。有一天,民進黨發現柯文哲阻礙他們吃香喝辣,就開始把柯往死裡打。

柯文哲指出,林靜儀也是醫生,但大家看看她過去講台北市防疫的談話內容,根本違反一名醫生的知識。台北市會不做疫調?不防疫?不匡列嗎?這些可能嗎?還有她過去當過民進黨婦女部主任,「拜託!她失言不比我少,講話簡直是亂七八糟,我在環南市場希望大家普遍打疫苗,她卻說事後避孕丸?奇怪!這種醫學的專業問題,請不要來挑戰我,希望她不要亂講話」。

對於昨天柯媽媽與顏寬恒同框出現,柯文哲說,常常會有人帶著他媽媽到處去拜拜,難免會有好事之徒,如果有人特意這樣安排,他個人是覺得還好。柯文哲話鋒一轉,「我最近兩個月,每天回家打開電視,哇!都在罵顏寬恒。民進黨以前要利用顏家的時候,小英總統和顏家父子合體拍照的照片,有少過嗎?我今天上去 google 一下,滿滿都是。當有利用價值的時候,就說人家是地方賢達。當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就說人家是黑道。就算顏寬恒那些事情是真的,您們執政五年半了,為什麼過去五年半,都不處理?」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顏寬恒選戰打法/林靜儀不滿分析:聲東擊西!始終不說明自己爭議

傳顏寬恒家基金會拿台電8千萬元 林靜儀質疑一邊伸手一邊監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