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選戰打法/林靜儀不滿分析:聲東擊西!始終不說明自己爭議 - 匯流新聞網

NEWS

顏寬恒選戰打法/林靜儀不滿分析:聲東擊西!始終不說明自己爭議
顏寬恒選戰打法/林靜儀不滿分析:聲東擊西!始終不說明自己爭議

顏寬恒選戰打法 林靜儀分析:聲東擊西!始終不說明自己爭議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第4天,顏寬恒陣營打出柯文哲媽媽支持牌,林靜儀今(5)日分析,顏寬恒對於自己的爭議完全不解釋,卻聲東擊西,企圖擋掉對自己不利的說法,他認為這證明顏寬恒禁不起檢驗,迴避說明自己違法的行為。

林靜儀今天表示,選戰打到現在,不論是817公保地的違建案,或是國有地的違建案,顏家始終不正面回應。甚至連國產署人員都來了,顏寬恒還是不拿出資料向社會說明,到底哪些土地和建物是合法的,哪些是違法的。

林靜儀說,她一直認為,顏寬恒呼籲大家不要看電視,都說電視上都在說他的壞話,問題是如果你能拿出證據來,大家不就沒話講了嗎?每次都只會用迴避的方式,另外聲東擊西,去拿其他的東西來擋,這顯示顏寬恒其實禁不起檢驗。

對於台中捷運設站傳出為了顏家土地而改變,讓地點鄰近顏家土地,疑似圖利顏寬恒,記者問林靜儀,表示拿林靜儀的質疑去問顏寬恒,顏都不回答,顏並指捷運站改變也有綠營市議員簽署與支持。林靜儀回答,指每名議員都會幫自己的選民爭取需求,爭取地方需求是合理的事情。只是說,台中市政府握有資源,所有資料與計畫案最後都會送請專家評估,現在大家想看的是專家評估後的專業意見,不是當地市議員為地區選民爭取預算和建設。

林靜儀說,顏寬恒強調也有綠營市議員支持捷運在他中意的地點設站,但是也有很多市議員支持在別的地點設站。她認為,大家都會因當地選民的意見去爭取,因此市政府應該拿出開會紀錄,拿出有關撤站與重新設站的資料,到底是因為哪些因素的影響?那些專家學者的意見?攤開給外界看,才能證明市政府是依據專家的評估與市民的需求而決定設站。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顏寬恒競選總部/林靜儀競選總部/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總統府討厭柯文哲?民眾黨列舉理由 不信元旦罰站是比照其他貴賓

傳顏寬恒家基金會拿台電8千萬元 林靜儀質疑一邊伸手一邊監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