癱瘓台中立委補選返鄉列車?民進黨嚴厲譴責 要國民黨道歉 - 匯流新聞網

NEWS

癱瘓台中立委補選返鄉列車?民進黨嚴厲譴責 要國民黨道歉
癱瘓台中立委補選返鄉列車?民進黨嚴厲譴責 要國民黨道歉

癱瘓台中立委補選返鄉列車?民進黨要國民黨道歉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身兼國民黨社群管理員的台中市政府青年諮詢委員黃子豪,傳出在國民黨台中市黨部 LINE 群組要求大家癱瘓民間團體發起的「民主巴士」返鄉列車,民進黨今(5)日嚴厲譴責這種惡意行為,要求國民黨道歉;候選人林靜儀也譴責心態可議;立委王定宇說,這是「生雞蛋無、放雞屎有」的惡質做法。

癱瘓台中立委補選返鄉列車?民進黨要國民黨道歉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今天提出兩點譴責,第一,返鄉投票是每個選民的權利,民間團體發起返鄉列車,鼓勵年輕人回鄉投票,國民黨卻公然試圖癱瘓報名系統,阻礙年輕人回去,這是扼殺年輕人投票權的反民主行為,國民黨必須公開道歉。

第二,國民黨在台中市黨部 LINE 群組號召對民間團體的網路攻擊,這不就是網軍的行為嗎?且發起者竟然身為台中市政府的青年諮詢委員,台中市政府認為這樣的行為足以代表青年嗎?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和台中市政府必須講清楚、說明白,絕不可護短。

林靜儀今天受訪表示,國民黨內部竟然有人故意去造假登記占位,讓想要搭專車的年輕人無法返鄉投票,心態非常可議。最近短短3個月有罷免、公投、補選,對於年輕人而言,經濟負擔比較大,所以有善心朋友協助,想不到竟然有人號召大家去癱瘓登記系統,顯示國民黨對年輕人一點體恤的心都沒有,只是想盡辦法破壞參與民主機制的機會。

王定宇說,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盧秀燕市政府青年諮詢委員黃子豪竟然發動破壞青年返鄉投票,這種「生雞蛋無、放雞屎有」的做法,正是近幾年中國國民黨的最佳寫照。選舉應該正面競爭,國民黨卻政黨惡鬥,拚命扯後腿搞破壞,國民黨要出來面對與交代。

黃子豪回應,這純屬他個人行為,他是覺得返鄉列車非常有意義,身為藍軍忠實的支持者,他因此在社群號召,希望大家能鼓勵在學校考期末考的學子,都能搭上民主列車返鄉投票。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黃子豪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顏寬恒選戰打法/林靜儀不滿分析:聲東擊西!始終不說明自己爭議

傳顏寬恒家基金會拿台電8千萬元 林靜儀質疑一邊伸手一邊監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