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拉票封林靜儀「俠女」!強悍溫柔為惡質選風打抱不平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蔡英文拉票封林靜儀「俠女」!強悍溫柔為惡質選風打抱不平
蔡英文拉票封林靜儀「俠女」!強悍溫柔為惡質選風打抱不平

蔡英文拉票:林靜儀像俠女!強悍溫柔打擊惡質選風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進黨今(5)日召開第19屆第67次中常會,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關心疫情之外,也公開替林靜儀拉票,她稱讚林像一名現代俠女,強悍、溫柔,為惡質選風打抱不平。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轉述,林靜儀陣營今天推出2部宣傳短片,與會者看完影片後都深受感動。蔡英文有感而發的說,林靜儀的人格特質就是無私,為了多幫助一個人,她可以跑尼泊爾、印度、吉爾吉斯、吐瓦魯,去為當地的人義診。做為一名醫師,她不只醫治病人的身體,也療癒病人的心理,不但醫好病痛,還有一種永久保固的用心服務態度。

蔡英文說,除了對病人無私、溫柔的奉獻,她也可以非常勇敢、強悍,在立法院捍衛對人民有利的政策和法案。林靜儀也可以像一名俠女,為惡質選風打抱不平。

蔡英文拜託大家一定要為自己的家園出門投票,要打電話給住在中二選區的親朋好友拉票,務必集中選票,不要覺得不差你這一票。

蔡英文最後強調,中二選區一定要集中選票支持林靜儀;台北市中正萬華的朋友記得對林昶佐罷免案投下「不同意」票。

蔡英文5日中常會疫情談話全文如下:

國際疫情持續在升溫,這幾天,台灣不僅出現第一起Omicron 本土確診病例,本土案例也累計新增五例。對於疫情的變化,我們積極因應,也要持續嚴守疫情防線。

現在,指揮中心已經宣布機場和桃園市強化防疫措施,並且成立前進指揮所。桃園市政府的疫調和擴大篩檢的工作,也都在進行當中。

新年的第一次中常會,我要告訴大家,2022年,也是團結防疫守台灣的一年。對於疫情,我們絕對不能鬆懈。

目前國內疫苗數量充足,疫苗覆蓋率第一劑已經達到八成,第二劑將近七成。接種兩劑疫苗是建立基本防禦力,對於接種第二劑滿五個月的民眾,我們已經開放接種第三劑。

多一個人完整接種,台灣就多一分防禦力。為了鼓勵民眾接種疫苗,昨天指揮中心已經宣布,地方政府可以提供民眾 2 百元以下衛教品,來提升接種意願。

防疫需要每一個人共同來努力,我要特別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的辛勞,也要請各位黨公職,一起協助防疫宣導,請符合資格的民眾盡快接種,才能保護自己,也能夠保護更多人。

面對疫情變化,我們要提高警覺,團結合作,謹慎因應,一起克服挑戰。謝謝大家。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開嗆:林靜儀失言亂七八糟!民進黨利用完顏寬恒就說黑道

傳顏寬恒家基金會拿台電8千萬元 林靜儀質疑一邊伸手一邊監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