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產後媽媽回歸少女身形 靠冷凍打擊變「腫」脂肪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產後媽媽回歸少女身形 靠冷凍打擊變「腫」脂肪
【有影】產後媽媽回歸少女身形  靠冷凍打擊變「腫」脂肪

不少人用冷凍減脂療程打擊脂肪。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范綱儀 / 台北報導

從女人變成媽媽,除了身分的轉變,身材也跟著局部變「腫」。儷寶得/幫痘氏總院長鄭國良表示,回歸產前曲線一直都是產後媽媽們最關心的議題,曾有一位產後7、8個月的媽咪,靠飲食控制與運動,努力了幾個月,一直無法達成目標,後來透過冷凍減脂療程,才漸漸回復產前少女身形。

產後媽媽皮膚鬆弛,伴隨腹部及腰部脂肪囤積,而身形失去曲線、線條不再玲瓏有緻,影響了心情與自信。對於產後媽媽身材的恢復,鄭國良院長指出,整體的體重與脂肪當然可藉由運動節食來控制,但腹部鬆弛跟腰側的局部脂肪,為較刁鑽難以消除的部位,使得視覺年齡明顯較高,針對這些較難靠飲食、運動處理的部位可選擇美國冷凍減脂,其時間短、短恢復期、無侵入式,1到3個月內就可以精準修飾身形。

鄭國良院長說明療程的原理,運用脂肪細胞無法承受低溫的原理,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代謝,一次治療可減少局部脂肪厚度最高27%,因屬於非侵入式、術後無傷口、舒適感高,也幾乎無修復期;療程短,單部位治療只要35分鐘輕鬆完成,對於產後媽媽或是時間緊湊的家庭主婦都可以抽空來輕鬆完成。術後不用特別照護,依然可正常運動及飲食。

媽媽產後多快可以開始進行呢?鄭國良院長透露,剖腹產需等傷口癒合才能進行,自然產則視因個人狀況而定,約3至6月後可進行療程。因療程沒有過度破壞組織,術後也不需要特別照顧或休養,合併飲食調控與適當運動,約2到3個月就可看到明顯改善,對於想要修飾產後身材的產後媽媽非常適合。

「冷凍減脂療程非減重」鄭國良院長提醒,進行療程前,都會先與患者溝通,此療程針對局部脂肪堆積,不適合過度肥胖患者。冷凍減脂屬性溫和,要達到心目中完美身形,需要耐心與多次治療,才可以達到最佳線條重建,重新再建產前的美麗與自信。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川字線、六塊肌躲在脂肪後面好害羞?蒼藍鴿分析5大醫美減脂 這最適合懶惰泡芙人

「迫降CP」婚禮倒數!要複製女神夢幻婚紗 先「凍」出完美體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