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媽媽李詠嫻保養三秘方 動得早、吃得少、凍得剛剛好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全方位媽媽李詠嫻保養三秘方 動得早、吃得少、凍得剛剛好
全方位媽媽李詠嫻保養三秘方 動得早、吃得少、凍得剛剛好

李詠嫻靠運動維持身材。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自孩子出生後,媽媽很容易面臨到家庭與工作的平衡問題,不僅要做好媽媽的角色,還要兼顧太太的責任,更需要完成工作上的任務,職場家庭兩頭燒,幾乎沒有自己的生活。如此高壓的生活環境,導致媽媽很難費心照顧好自己,母親節將至,更是時候思考一下如何好好照顧自己。

混血女星李詠嫻與老公艾力克斯婚後育有一雙兒女,雖然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平時工作還要操持家務,但她在身材方面從未鬆懈,陽光形象與健美體態,堪稱是演藝圈運動辣媽的代表。為了讓腹部線條更緊實,除了持之以恆的運動與飲食,李詠嫻選擇美國冷凍減脂療程助攻,使身材曲線更窈窕。

李詠嫻一家四口幸福和樂。

學習瑜伽20餘年的李詠嫻,把運動當成生活的一部分,她認為,別因為家庭、工作等因素,而犧牲掉自己的興趣,就算要照顧小孩,她還是會趁小孩都去上學的空檔,抽空到健身教室運動,她與老公艾力克斯也常相約運動,增進夫妻間的情趣。但她以自身經驗提醒,運動需依個人身體狀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循序漸進,以免還沒變美就先受傷。

李詠嫻最愛鍛鍊腹部,自認愛吃的她,不贊成過度壓抑食慾,「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反而會一直想要吃,容易暴飲暴食」,而且自認非常喜歡吃甜食以及重口味餐點,但會控制吃進得去的量,並養成一周運動六天的習慣。

李詠嫻為全方位媽媽。

即便吃得小心、多運動,對媽媽來說,腰腹頑固脂肪仍較難消除。李詠嫻為了精準修飾腹部上的脂肪,讓衣服穿起來更美,近日到醫美診所進行美國冷凍減脂療程,她表示,施作過程舒適,療程結束後的一個月,李詠嫻再度穿上訂製服裝,發現腰線已不合身,腹部明顯小了一號,為名符其實的「小腰精」。

美國冷凍減脂的原理,因為脂肪細胞無法承受低溫,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代謝,單次最高可減少27%的脂肪厚度,療程屬於非侵入式、不需麻醉,也幾乎沒有傷口及恢復期;療程過程中,只會有輕微的凍麻感,皮膚表面有專利凝膠片與溫度檢測器。療程後依然可正常運動及飲食,對於要兼顧家庭與工作的職業婦女來說,為維持身形的一大福音。

 

照片來源:李詠嫻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迫降CP」婚禮倒數!要複製女神夢幻婚紗  先「凍」出完美體態

【有影】產後媽媽回歸少女身形 靠冷凍打擊變「腫」脂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