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美國冷凍減脂進化雙「凍」力 舒適變美事半功倍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美國冷凍減脂進化雙「凍」力 舒適變美事半功倍

CNEWS195231121a0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徐以琳、林佑威/台北報導

隨著Y2K時尚興起,短版上衣、低腰褲再度引領潮流,若隱若現的腰腹曲線美,成為愛美人士的追求焦點,進而帶動體雕市場的蓬勃。其中又以非侵入性、舒適度高、避免手術風險和恢復期的冷凍減脂受到矚目,加上今年9月新機全面進化,提供民眾更有效率、安全、符合期待的體雕選擇。

iSKIN尚行美盧靜怡院長指出,每個人身體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頑固型脂肪,雖然手臂和大腿上的脂肪可透過服裝來修飾,但如果想穿貼身洋裝、露點腰,腰腹的頑固脂肪通常難以隱藏,加上愛美又怕痛的族群不佔少數,使非侵入性的體雕療程越來越受到歡迎。

盧靜怡院長表示,有別於傳統的抽脂,所承受風險較高,現今非侵入性的體雕療程,以美國冷凍減脂來說,是利用脂肪細胞不耐冷的特性,以冷凍技術發出低溫能量,破壞皮下脂肪細胞,令其逐漸凋亡,然後隨著身體的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因為搭配了大小不同的探頭,能滿足各種部位的需求,包含腰腹、大腿內外側、背部等,針對小範圍的雙下巴也能精準處理,加上無傷口、幾乎無修復期等特性,全方位管理每一寸脂肪和每一條線條。

隨著科技發展,美國冷凍減脂也革新進化,雙核心雙探頭設計,一次療程針對兩個部位、效率加倍,可最高減少該部位27%脂肪厚度;同時新一代C型設計雕塑杯,能更貼合身體各個部位,治療面積覆蓋率也全面提升,最高增加18%,其雙向吸力減少了拔罐般疼痛,讓治療過程更加舒適,變美也能事半功倍。

盧靜怡院長說,絕大多數的男女,首次想要體雕的部位都是腹部,「有些人外表雖然看起來纖瘦,但穿低腰褲就會捏出一團肉,或坐下來就會有小肚子,針對局部性的脂肪,單次治療就有成效」!愛美不僅是女人的專利,近年也有越來越多男性對於體態也相當要求。

CNEWS195231121a01

盧靜怡院長分享,曾有位男性來做冷凍減脂諮詢,他雖然平時有健身與飲食控管,但衣服一掀開,接近大腿外側靠近臀部的馬鞍肉隨之現形,對於難以透過運動或飲食來改善的部位,冷凍減脂是個不錯的選擇。

身為4個孩子的母親,盧靜怡院長多年來依然保持良好體態,她自己就是美國冷凍減脂最好的見證。為了更貼近顧客的需求,她試遍各種機型,回憶起首次做冷凍減脂治療,「做一次就改善了我產後的小腹問題,由於被破壞的脂肪細胞不會再生,即便之後體重增加,我肚子的脂肪也沒再增生,快速恢復窈窕體態」。

最後,盧靜怡院長補充,體雕是塑身不是瘦身,要從XL變S,需要飲食控制與適當的運動,才能達到減重的目標。此外,由於美國冷凍減脂是透過溫度讓脂肪自然凋亡,術後不需要特別照顧,若希望加速脂肪細胞代謝,平時多喝水、按摩與運動,可更快達到理想的狀態。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瘦子也有的困擾!冷凍減脂剷除惱人雙下巴 一個午休時間就搞定

【有影】肥油輕鬆斷捨離 客製化冷凍減脂甩「腹債」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