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體態最後一步!新一代美國冷凍減脂再升級 精雕線條打造自我生活風格 - 匯流新聞網

LIFE

理想體態最後一步!新一代美國冷凍減脂再升級 精雕線條打造自我生活風格

CNEWS195231129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打造屬於自己的生活風格,迎向更好的自己」。這句話除了應用在家居布置、個人穿搭,近年來在自身保養、體態管理方面,也成為重點趨勢。皮膚科診所院長林亮辰表示,現今國人運動健身意識高漲,但身體上總有一些頑固脂肪揮之不去,進而尋求體態雕塑。為了追求高效、更舒適的體驗,院內引進新一代美國冷凍減脂,除了常見的腹部脂肪,也能精雕雙下巴與大腿內外脂肪,完成理想體態的最後一步。

時序入冬,家居鬆弛感的服飾在小紅書等社交平台上蔚為風行。林亮辰醫師指出,局部脂肪的堆積會在衣著上顯露曲線缺點,「衣服呈現鬆鬆垮垮感,但人也變得很沒精神、身形不佳的感覺,這時候只要小小的微調,在穿衣的自由選擇跟時尚搭配來講就會差很多」。

CNEWS195231129a02

要怎麼讓身形體態更好看?林亮辰醫師表示,首要是體脂管理,將體脂比例透過運動或飲食調整下降,但身體仍會有幾處頑固脂肪堆積,例如雙下巴、腰腹部、大腿內外側,大多透過抽脂與非侵入性儀器處理。傳統抽脂是利用套管針直接破壞脂肪,過程中若稍有不慎,就會損傷神經,也容易導致抽脂部位不均;脂肪被抽走後所留下的空隙,需長時間穿著塑身衣將皮膚緊壓半年到1年,恢復期非常辛苦並更影響原本的工作與生活作息。

相較有傷口、需要承受麻醉風險的傳統抽脂,非侵入式的冷凍減脂,利用低溫,讓脂肪細胞在1至3個月的時間凋亡,過程不需要麻醉、安全度高、恢復期快、可精雕身體部位,且療程只要一個午休的時間就能完成;另外,冷凍減脂可永久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即使忽胖忽瘦,身形還是會依照療程後的曲線來發展,屬於半永久性的治療」。

CNEWS195231129a03

以新一代美國冷凍減脂來說,帶來了多項顯著的優勢。林亮辰醫師說明,新機採用的C型探頭,大大增加治療面積的覆蓋率,360度的曲線杯在吸附脂肪時能更加均勻,明顯減輕了不適感;再來是雙探頭的改良,不僅更加節省療程時間,還提高了對稱性;新機提供更多選擇的探頭,應對一些較難治療的部位,例如大腿外側或雙下巴,針對區域較小或較平廣的區域雕塑,更精確地修飾身體各個部位與線條。

CNEWS195231129a04

此外,新一代美國冷凍減脂是具有雙下巴探頭的適應症設備。林亮辰醫師表示「身形不滿意可以用穿搭來修飾身形, 但雙下巴卻不行」,很多人都以為自己臉部只有下垂的問題,殊不知下臉最重要的是側面輪廓線到下顎中間,這塊薄薄的脂肪過度增生,累積起來的局部脂肪,導致臉部看起來有下垂感跟老態,「這時候別盲目地使用拉提類儀器,利用美國冷凍減脂精準減少脂肪,下臉就會有內縮的視覺感及強烈的拉提感。通常約需兩次治療就有明顯差異」。林亮辰醫師分享,把下顎線條修飾好,讓穿搭衣服不只身材有形,整體線條感也會更好。

林亮辰醫師提醒,雖然透過冷凍減脂療程可減少脂肪厚度,但非一勞永逸,治療後,仍應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維持原有的運動量。此外,透過分次治療,一步一步達成完美的身心狀態,同時建立可持續的、有益於未來長久體態維持的Life style。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攝影施建宏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瘦子也有的困擾!冷凍減脂剷除惱人雙下巴 一個午休時間就搞定

複製郭婞淳肌塊先鏟油再增肌!網紅體驗冷凍減脂 重拾好young輪廓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