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手錶Kuso神曲第二彈 沒聽過就落伍了!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妖怪手錶Kuso神曲第二彈 沒聽過就落伍了!
  • 字級
妖怪手錶Kuso神曲第二彈 沒聽過就落伍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還不知道甚麼是「妖怪手錶」的去面壁!從日本紅到台灣的動畫「妖怪手錶」,在東森幼幼台播出後讓所有小孩都愛上了,也因為片頭曲結合本土台語太洗腦,讓大人也陷入吉胖喵的漩渦。

繼妖怪手錶的主題曲「妖怪體操」之後,全新一季的妖怪手錶又有新的主題曲「宇宙Dance!」也是相當洗腦有趣,日前東森幼幼台的主持人香蕉哥哥與彩虹姊姊趁著節目錄影空檔,在台北松山車站快閃表演「宇宙Dance!」,不少路過民眾都停下腳步拿出手機爭相拍照,現場小朋友也跟著手舞足蹈,相當捧場喔!

其實,這次的快閃活動不只是為了給大家一個驚喜,也是為了要歡迎來自日本超夯的卡通明星「USA蹦」抵台,不僅如此,稱職的主持人們也帶著「USA蹦」體驗台北好吃又好玩的親子旅遊景點,盡地主之誼。

「USA蹦」在日本人氣直逼吉胖喵,這次來台灣也是為了宣傳全新一季的妖怪手錶,更特別參與了東森幼幼台的外景節目《YOYO嘻遊記》遊玩台北。《YOYO嘻遊記》是由香蕉哥哥、彩虹姊姊、西瓜哥哥、草莓姊姊所主持的親子旅遊節目,不僅限於台北,節目走訪全台灣大小鄉鎮,由當地人帶領上山下海、吃遍美食與城市觀光,向我們介紹所不知道的故鄉故事。

想看到超人氣「USA蹦」在台灣怎麼玩或是想跟孩子一起體會台灣之旅的爸爸媽媽怎麼能錯過《YOYO嘻遊記》呢,《YOYO嘻遊記》不僅適合孩子觀看也可以藉此與家人之間關係更緊密,豐富的節目內容不僅提供好吃、好玩的景點介紹,更是以親子同遊的角度規畫。

在美好的假日不要只顧著滑手機,看完《YOYO嘻遊記》就可以規劃要帶著家人出去哪裡玩,《YOYO嘻遊記》是一個老少咸宜的節目,全新一季也將於10月29日開播,每週六上午11:00《YOYO嘻遊記》全新內容等著你!

最新【妖怪手錶:宇宙Dance!】

新聞照來源:CNEWS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