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青年創意營 市長歡迎年輕人來挑戰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基隆青年創意營 市長歡迎年輕人來挑戰
基隆青年創意營 市長歡迎年輕人來挑戰

「基隆未來,缺的就是你 – 2017基隆青年創意營」起跑,林右昌市長鼓勵對基隆有想法、有熱忱年輕人踴躍報名

2017第二屆基隆青年創意營將在8月11日(五)、12日(六)於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舉辦,今年主題「基隆未來,缺的就是你」,歡迎對基隆有想法、有熱忱年輕人一起來加入。

青年創意營活動針對基隆的「文化創意、都市規劃、產業創新、交通觀光與社會教育」五個面向進行探討,在二天一夜的活動中,透過城市巡禮、實體討論與講座觸發,鼓勵年輕人,透過他們的創新與創意,提出對城市發展的建言,活動中也將邀請城市再生、數位媒體丶文化創意等不同領域專家進行專題演講,激發想像的無限可能。

市長林右昌表示,青年創意營活動的舉辦,讓所有與基隆這塊土地有相關聯的青年有機會參與及投入,為市政建設帶來新的能量,成為城市行銷的種子,同時也成為未來基隆儲備的人才與生力軍。學員在二天一夜的活動中,要模擬市府團隊的運作,同時參與市政圓桌論壇,年輕人的創新與創意可以對改變基隆提出很不一樣的建言。

研考處黃駿逸處長指出,去年首度舉辦「基隆青年創意營」活動,報名及甄選過程非常激烈,超過4百多位年輕人踴躍報名爭取,最後甄選錄取60位來自全國各地的年輕朋友共同參與,今年除了放寬年齡層外,也歡迎年輕朋友組隊參加。

凡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年齡18至30歲的年輕人皆可免費報名參加,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7月31日(一)止(以網路受理時間為準),有興趣參加的年輕人請至CNEWS匯流新聞網活動網站 http://cnews.com.tw完成報名程序。報名者將由市府進行遴選後,於8月2日 (三)在活動網站上公布名單,歡迎有興趣的年輕人,趕快上網查詢與報名。

為鼓勵年輕學子創意發想改變城市,現在報名參加2017基隆青年創意營,前100名即送兩張電影票(報名資料須完整提供即符合條件,並需確實配合營隊2天1夜活動)

活動網頁:http://cnews.com.tw

2017基隆青年創意營宣傳影片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CNEWS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