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診所公益義診解憂心 供民眾查診疫苗副作用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全心診所公益義診解憂心 供民眾查診疫苗副作用
全心診所公益義診解憂心 供民眾查診疫苗副作用

全心診所公益義診解憂心 供民眾查診疫苗副作用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醫療福音!倡導民眾積極接種新冠疫苗,是目前政府和衛生部積極推動政策,唯部分民眾有心施打疫苗引發各種副作用,全心醫學聯合診所推出「全心醫學健康管理:新冠疫苗副作用公益諮詢」服務,為接種mRNA疫苗的民眾提供諮詢與檢查,以排除心血管受疫苗的影響。

新冠疫情影響下,政府與衛生部出盡法寶倡導民眾積極接種疫苗,其中疫苗引發的副作用是民眾難以邁開腳步到診所接種的主要關鍵。隨著施打第三劑追加劑,提高全台疫苗接種率,才能有效防止民眾確診後誘發重症情況,再者也可緩減疫情持續傳播。

每一廠牌疫苗對接種者均有不一樣副作用,其中施打mRNA疫苗之後產生的副作用,是各年齡層民眾憂心卻步的主要原因,擔憂施打疫苗後,引起副作用如心肌炎、胸悶、胸痛、心悸或氣喘等不適症狀,尤其出現上述症狀的大多以年輕人為主。

這項諮詢服務採預約制,確實收到系統信件回覆,方視為預約成功。現場有經醫師專業評估後,並依據個人狀況進行安排檢查項目如心電圖、超音波檢查等。該診所希望藉由公益諮詢服務,在民眾施打疫苗後有著良好保護力,也能防止疫苗產生的心血管相關副作用。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全心醫學聯合診所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義大利男錶美學時尚運動皆宜 工匠打造盛夏風潮

護腎要趁早! 醫教「泡水高貧倦」五字訣自我檢測腎功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