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男錶美學時尚運動皆宜 工匠打造盛夏風潮 - 匯流新聞網

LIFE

義大利男錶美學時尚運動皆宜 工匠打造盛夏風潮
義大利男錶美學時尚運動皆宜 工匠打造盛夏風潮

義大利男錶美學時尚運動皆宜 工匠打造盛夏風潮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世界、運動與時尚的結合!ANONIMO將瑞士與運動時尚的意大利生活方式相結合,於佛羅倫斯創立完成的NAUTILO皇家海軍青銅潛水腕錶,錶盤別緻的海軍藍色及青銅錶身,展現出義大利優雅風格。

ANONIMO向來主推的藍色色系錶款,由於青銅具有高度的耐磨性和耐腐蝕性,因此於海軍世界中使用了數百年,青銅材質會因其周圍的環境,導致錶面輕微氧化保護金屬免受任何侵蝕。ANONIMO看準青銅特性,以此做為錶款材質從20年前沿用至今仍在使用,加上工匠專業知識,設計出最佳美學效果。

防水性能更是潛水錶的重點,此款腕錶須通過工作室模擬標準防水測試,更與深海潛水研究機構 Cooperative Nazionale Subacquei (C.N.S) 合作進行實地測試,確保質量保證。它採用CuSn8青銅合金融合DLC元素,在二者氧化作用下讓錶款呈現出獨一無二色澤,展現出並賦予錶殼不同的外觀。

此款潛水腕錶以枕型錶殼搭配緞面拉絲青銅、DLC及鈦金屬後底蓋,可防水200米,單向旋轉陶瓷錶圈,旋入式錶冠位於4點鐘位置,時標皆為Luminova夜光塗層,最後以海軍藍色錶面打亮錶款,讓此款呈現復古卻有質感的設計。

錶帶則是採用Kodiak 防水錶帶,以Ciampi家族的Brelli Ciampi最早研發出以鯨油和 Seal Oil鞣製皮革增加防水性。既成了 ANONIMO 的簽名式特色之一,也延續了屬於義大利的光榮魅力和優雅風格。盛夏中悠遊於藍色腕錶中,原廠額外贈送膠帶替換。無論是正裝搭配或是休閒運動皆是手腕上傑出的配件。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世新智慧影棚落成 產學合作擬校園競賽開創賽博新視野

草莓季限定三色貓咪吐司 貓奴們不可抗拒誘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