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Cerule宣告進軍大中華地區 引領亞洲健康產業新風潮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有影】Cerule宣告進軍大中華地區 引領亞洲健康產業新風潮

【有影】Cerule宣告進軍大中華地區 引領亞洲健康產業新風潮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韓羽婕/綜合報導

大中華區擁有龐大的人口和不斷蓬勃發展的經濟,美商施樂恩生技(Cerule)認為此地區的健康及保健產品市場需求將迅速超過7000億美元。經過八個月的細心籌備和計劃後,Cerule正式宣布進軍大中華市場。為了更好地服務台灣、香港,以及大陸各地的客戶,Cerule在香港成功建立後勤支援系統,將有效提供更快速、更便捷的支援和服務。

Cerule是一家擁有領先技術的生物科技公司,專注於各種類型的健康產品研發。透過先進技術和科學突破,Cerule已成功成為健康專營保健產品的供應商。該公司相信,透過在大中華市場的拓展,將為更多世界各地的人帶來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為現有的事業夥伴提供令人興奮的成長機會。

Jono Lester與Andy Goodwin兩位共同經營者的努力是這次擴張的關鍵,他們帶領著Cerule成功在香港站穩腳步,為公司開啟了新的市場與商機。Cerule首席銷售總裁暨共同經營者Andy Goodwin表示,「Cerule在兩岸三地市場的拓展是公司發展歷程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公司將繼續秉持誠信、創新和影響力的核心價值,並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以確保Cerule在中國市場取得蓬勃發展,就像在全球其他80個市場中所取得的成功一樣。」

這次擴張不僅是Cerule邁向2024年及未來更大擴張的第一步,也是公司年度主題「體驗非凡」的實現。Jono與Andy向所有事業夥伴、顧客和員工表達感謝,並承諾透過尖端技術,為全世界人們提供更健康、更快樂的生活。Cerule將以專家團隊和對創新的不懈承諾,不斷重新定義健康與保健產業的可能性。

照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糖肉片含瘦肉精!張啓楷批食安承諾跳票民眾歹過年

問題肉品2730包全售出  徐巧芯、王鴻薇轟台糖黑心企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