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拿毛筆祥龍點睛 陳佩琪稱西洋情人節沒悸動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拿毛筆祥龍點睛 陳佩琪稱西洋情人節沒悸動

照片來源:柯文哲臉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苗栗祥龍點睛今(18)日登場,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偕同太太陳佩琪一起迎龍拜年,祈求龍年萬事興隆;柯文哲表示,去年自己被祥龍穿梭炮陣震撼到,此次再來參加祥龍點睛的開幕式,拿著毛筆從龍眼依序點開龍身、龍尾,想起過年春聯寫的「降龍十八掌」春聯,一樣都是要展現神龍擺尾的磅礴氣勢,祈求台灣 「好運龍眾來」。

柯文哲說,「火旁龍活動」是苗栗客家庄的獨特民俗慶典,鑼鼓喧天、祥龍舞動,熱鬧又華麗,每一年來參加這場群龍盛會的人潮越來越多,成功帶動觀光旅遊,也促進經濟發展,這就是「一庄一特色,一庒一節慶」的最好範例。他說,台灣傳統民俗深具藝術價值,大家要更努力結合中央與地方的力量來推廣,介紹給更多國內外遊客,讓世界有機會欣賞獨一無二的客家龍文化。

暫無選舉,不僅柯文哲有更多時間與陳佩琪一起到外地趴趴走,她也比較能寫臉書暢所欲言。陳佩琪提到,2月14日看診時和病人對話到一半,才驚覺那天是西洋情人節,下班回家途中,在公車上無聊打開手機瀏覽,就看到先生臉書上的情人節發文,心想又不是在談戀愛,都老夫老妻了,沒什麼悸動。

照片來源: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說,2011年愛滋事件,柯遭逢醫生生涯的重大挫折,還有去年不堪回首的那段藍白合日子裡,身為人妻,自己將永遠義無反顧地支持他,相信兩人應該會永遠如此相伴下去。

網友看了陳佩琪的內容,紛紛留言表示,「恩愛夫妻的模範」、「婚姻有時候不需要太多的悸動」、「還好阿北背後有好牽手相伴支持」。另外,有位粉絲則寫道,他喜歡陳佩琪的文字裡,透露出幸福美滿。

照片來源:柯文哲及陳佩琪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該砍掉哪部會?徐巧芯黃光芹指數發部  朱學恒點名NCC

在野黨怒了!林俊憲要盧秀燕立院備詢  藍委點名陳其邁、黃偉哲都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