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易集團精準健康平台 搭建品牌出海新商機 - 匯流新聞網

LIFE

創易集團精準健康平台 搭建品牌出海新商機
創易集團精準健康平台 搭建品牌出海新商機

 

創易集團精準健康平台 搭建品牌出海新商機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創易集團據統計資料顯示,台灣生醫健康產業總營收在2021年,達到3354億新台幣。研究機構 All The Research也預測,全球跨境電商市場規模,將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前(2019年)的5785.7億美元,增長到2026年的2.2兆美元,年複合成長率高達17.4%。創易集團台灣創易連網公司主辦的「從精準健康出發布局全球關鍵新思維」講座,就是希望提供給台灣大健康全產業品牌,跨境出海大中華市場解決方案,帶領台灣廠商,搶佔三千億人民幣的大健康消費市場商機,實現全人類精準健康零距離的理想。

創易集團表示,積極佈局全球跨境電商市場,當然也包含目前市場佔比在全球超過50%的中國大陸。創易集團執行長陳翔禹就表示,以往台灣廠商在對接中國大陸跨境市場時,必須自己搞定物流、金流、通路與行銷推廣或是與代運營商一一對接,然而從2019年中國大陸開放保健品跨境業務以來,集團已經協助台灣中化健康生技、中美製藥、耐斯生技、澄交生技、敏盛醫療集團等百家以上廠商,順利進入中國大陸跨境電商市場,並創造每支商品100萬人民幣以上的銷售額。

 

陳翔禹表示,創易集團今年更將從精準健康角度出發,結合海外中西醫師、營養師、藥劑師等醫養團隊,打造「遠程健康諮詢」服務。希望透過「線上健康諮詢、開立健康處方」的方式,將台灣優質生醫保健產品,以「精準處方」的方式,推薦給消費者。

陳翔禹指出,精準醫學的目標,是為已經生病的患者提供精準治療,但「精準健康」的目標,更為重要,透過「精準健康」機制,可大幅降低亞健康、亞疾病族群發展為慢病的比例,降低醫療支出,提升健康餘命。「精準健康」是六大核心戰略產業之一,政府也透過政策獎勵、產品輔導、法規調整、國家型計畫等方式大力扶持。

照片來源:創易集團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Dropbox推出全新人工智慧產品 加速 AI 新創生態系發展

UNIQLO推四款祈願和平慈善T恤 馬辣愛文芒果黑葉荔枝吃到飽 必勝客獨創雞肉料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