挾北台中效應及產業園區等利多 恆山和合新案受矚目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挾北台中效應及產業園區等利多 恆山和合新案受矚目
挾北台中效應及產業園區等利多 恆山和合新案受矚目

恆山和合新案受矚目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台中潭子地區因發展早期,區內多為透天別墅或公寓,許多長輩年紀大了行動不便,或是新婚夫婦每天使用嬰兒推車爬上爬下感到困擾,也正因如此,「恆山和合」住宅大樓剛推出不久,平面式住宅空間吸引許多區域客前來購買。

恆山和合現場銷售總經理蔡鎧程指出,其實潭子區域一直以來的房價都被低估,周邊有許多建設值得期待。尤其恆山和合位在弘富重劃區內,全區將近20公頃待開發,已經有許多建設公司前來插旗,發展指日可待。他接著表示,恆山和合旁邊有潭子科技產業園區、勝利商圈、聚興產業園區等,重要的是拓寬中山路,再開闢一條福貴路,從國道四號匝道下來可直接回家,或是要去豐原、七期或Costco好市多大賣場,開車約10分鐘可到,也可以從潭子火車站轉乘到新烏日站,再轉搭高鐵全台走透透,環境安靜不吵雜,交通非常方便,十分適合居住。

根據資料顯示,恆山和合建案面積約佔地1056坪,分為AB兩棟樓,地上12層、地下2層,住家132戶、店面2戶,由建築大師黃國棟操刀。坪數規劃24至32坪、2到3房,其中8、10、12樓三戶設有前陽台,區域內大樓少,高樓層看出去視野沒有遮蔽。建築前方退縮約20米,選擇種植台灣櫸木雙行道樹,展現有感綠意。

挾北台中效應及產業園區等利多 恆山和合新案受矚目 8

值得一提的是,社區大廳挑高7米,採二進式進門加上半月池,簡直是能讓首購族也住得起奢華住宅;屋簷採摘星山莊屋瓦設計元素,以窗欄意念設計,利用現代與歷史元素相互輝映;地下室停車位也有電動車充電設備線架,看得出建商用心思規劃;也因為弘文高級中學就在恆山和合附近,在建築設計上特別加進人文元素,融合區內知名古蹟摘星山莊的歷史文化,展現出在地人文氣息。

在公設方面,恆山和合規劃有游泳池、閱讀室、家教室、音樂教室、英倫酒吧、VR室、KTV、棋藝室及空中花園等,傍晚可以到頂樓與三五好友欣賞美景或是晚上仰望星空也無光害。另外閱覽室特別與臺灣蔦屋合作選冊選書,生活裡隨處有書香、咖啡香。

據悉,現場有做A3格局樣品屋,標準配備日本Cleanup廚具、Panasonic電腦馬桶,戶戶房間方正、沒有暗房,衛浴都有對外開窗,目前總價落在1080-1388萬含車位,深受年輕人喜愛,在市場上討論度相當高。

照片來源:恆山和合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這區買房手腳要快!換屋需求旺盛錯過不再
干城重劃區亮眼大坪數新建案 京綻ONE盡享台中火車站商圈便利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