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雙金最強搭檔!吳念真首合作吳慷仁 「雙吳」代言御茶園原因曝光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雙金最強搭檔!吳念真首合作吳慷仁 「雙吳」代言御茶園原因曝光

CNEWS195240403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台灣茶飲品牌「御茶園」今年找來金馬雙強,金馬編劇吳念真與新科影帝吳慷仁共同拍攝新廣告,一同推廣御茶園無糖、無香料的真好茶,讓喜愛喝茶的朋友,擁有美好的體驗期待。

隨著消費者對健康和品質的需求不斷提高,御茶園的無糖、無香料茶飲更加貼合了市場趨勢,成為了消費者心目中的健康選擇。這些年御茶園推出的茶飲系列產品,不僅在市場上獲得了穩健的銷售佳績,並且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和推崇口碑。在各茶類飲料銷售通路,都有突出的銷售表現,鞏固了御茶園在茶飲市場的地位。

這次拍攝御茶園2024新品牌的廣告,邀請高人氣的雙吳雙金組合,現場氣氛輕鬆愉快,代言人談及品茶,平時就愛喝茶的吳導說,好茶看茶色就能分辨,因為真正的好茶就是無糖、無香料、清澈,不會像隔夜茶那樣混濁。吳念真認為,品茶能放鬆心情、清澈心靈,吳慷仁也連忙點頭贊同,忙碌時給自己喝一口好茶的時間,是種短暫的跳脫。兩人一致認為,好茶就應該是無糖、無香料的最對味!

被問及為何選擇吳念真和吳慷仁代言?原來御茶園長期推廣無糖、無香料的「雙無」好茶,因此邀請「雙吳」一同代言推薦。御茶園於2001年推出市面上首支無糖綠茶,在當時引起了業界的注目和消費者的好評。這款茶飲的獨特之處在於堅持使用真正茶葉沖泡,不使用萃取液,並且以現代化冷充填的方式生產,確保了茶品的品質和口感,讓消費者品嚐到現泡般口感。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手機變身行動刷卡機 Visa手機感應收款嗶進音樂祭

台積電成房價保證?永慶房產集團:這區3年來漲幅近8成最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