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中藥養生歷史久遠 吳念真為龜鹿二仙站台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中藥養生歷史久遠 吳念真為龜鹿二仙站台
【有影】中藥養生歷史久遠 吳念真為龜鹿二仙站台

【有影】中藥養生歷史久遠 吳念真為龜鹿二仙站台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台北報導

台灣邁入超高齡社會,即表示65歲以上老年人口占比將超過20%,估計到2025年長者人口會達到470萬人。近年來國健署推動銀髮俱樂部,皆因調查發現有6成長者運動量不足,高年齡的體能健康也成為矚目的議題。一品太醫舉辦日前舉辦龜鹿二仙膠上市發佈會,邀請導演吳念真擔任品牌代言人且現身拍攝品牌廣告,意表人生充滿活力且走得更久遠。

在中醫界中,龜鹿二仙膠是對日常生活維持健康常被提及方子,在中醫醫學和科學與時俱進之下,且在步入後疫情的時代,大眾對於健康和人生逆境的課題越來越重視。活躍於螢光幕前的吳念真本身對藥品代言持謹慎態度,尤其是要吃進身體的更為重要,在他接下代言前,須先至廠房參訪,過程中創辦人沈裕益講述他的故事,也發現這條生產線僅提供龜鹿二仙膠使用,旨在產品品質不受影響,也免去有其他原料影響品質,讓吳念真敬佩如此用心的製程和產線。

創辦人沈裕益表示,他從1985年接觸中藥材進口批發及加工,直到1995年起見證中藥納入全民健保,他對於中藥材品質十分了解,即使品名相同,如果調整成分比例或因縮減製程成本,將會導致品質良莠不齊。過程中他發現龜鹿二仙膠是在中藥傳統製劑中有很高詢問度,進而研發龜鹿二仙膠並蓋了能夠申請藥證字號,符合GMP的中藥廠。

沈裕益指出,工廠生產線只做這項產品,是因為從製作到熟成要幾個月時間,稍有不慎就全部報廢,產品蛋白質含量很高又腐壞,為的就是不被其他產品影響到,這也是他入行時,老師傅的堅持,也造就了他的初心,並且堅信好的產品能受到肯定,幫助到許多長輩和有需要的人,為他們的身體健康提供更好的支援。

圖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癌症基金會3日舉辦好孕衛教講座 助力癌友規劃生育保存

從繁變簡!SAS Viya with SingleStore助力企業簡化存取、提升生產和洞察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