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美容保養唯一獲獎 克麗緹娜8度入選台灣25大國際品牌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美容保養唯一獲獎 克麗緹娜8度入選台灣25大國際品牌

cnews207231128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王聿瀠/台北報導

2023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Best Taiwan Global Brands 2023)今(28)日舉行頒獎典禮,克麗緹娜集團今年第八度獲台灣TOP 25國際品牌,與台灣科技、金融、製造業、食品等品牌同榜較勁,成為美容保養產業唯一獲獎品牌。

克麗緹娜表示,觸摸過億萬張臉龐,比消費者更了解女性需求,同時在生活美容、醫學美容與再生醫學三大領域持續耕耘,走過疫情,將全球經濟與局勢不穩定的挑戰轉成創造更多品牌可能性的機會;堅守企業永續經營及品牌長期價值,品牌影響力未因三年疫情而受影響,一直在做大量以女性為主題的宣傳、培訓與公益活動,來賦予女性的價值。

克麗緹娜集團首席執行長趙承佑指出,透過美國時代廣場品牌廣告結合所有數位媒體線上及線下活動宣傳為女性發聲,延伸品牌關注自信女力的聲音,讓女性的社會定位與角色有更多元的實踐,同時提供大量的培訓和教育,爲女性創業、女性自立、女性自信做努力。不僅把女性視爲消費者,也喜歡與她們一起成長並支持她們,鼓勵她們成爲企業家,建立自己的事業。

業者分享,多年來對於女性肌膚有深刻的洞察,美容門店體系產品上,以抗衰老、抗老化為研發主軸,除了強化四季養膚因時制宜的保養課程,更推廣居家護理保養套組,讓消費者在家享有高效輕SPA的保養體驗。同時將醫學為本,美容為用的護膚理念運用於美容之際,加速佈局大健康美事業。2023年攜手普生微生物實驗室,推廣美國波士頓大學研發出的專利抑菌成分P113+進入微生態領域,運用擴展由口腔護理延伸至身體洗沐、女性私密護理、空間去味等範疇。

此外,2024年將與另一戰略合作夥伴永力榮生醫,運用其多年在幹細胞領域的再生醫學研究專利成果,將為美妝及健康帶來革命性功效。業者強調,克麗緹娜美容專業沙龍連鎖除了兩岸三地之外並積極拓展東南亞市場,全亞洲共有超過5000家門店,持續增加亞洲到全球的品牌能見度與影響力;2023年甫成立的慷碩生醫更以水、微生態、再生醫學,分享能讓全人類受益的大健康美基底。

克麗緹娜補充,ESG永續發展列為公司重要的經營策略,藉由永續發展願景設定,期許將之融入各單位日常營運工作中,透過推動分組督導各單位落實,內化為員工的DNA,以心懷愛地球的想法,將產品包裝進行印刷更改,大規模進行瓶器回收,以期讓失衡的生態系統逐漸恢復平衡,不斷以創新思維的腳步前行,讓集團不只成為世界最好的企業,更要成為對世界最好的企業。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南市攜手成大 沙崙醫院奠基黃偉哲盼打造生醫產業鏈

攜手全球供應商 台亞半導體强化永續經營理念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