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台灣SPA美容天后再圓夢 彭春梅咸豐草夢想館台中七期盛大開幕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台灣SPA美容天后再圓夢 彭春梅咸豐草夢想館台中七期盛大開幕
  • 字級
【有影】台灣SPA美容天后再圓夢 彭春梅咸豐草夢想館台中七期盛大開幕

▲彭村梅咸豐草夢想館盛大開幕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台灣美容天后彭春梅繼南投旗艦店「埔里峇里島SPA」開幕後,今(9)日在豪宅林立的台中七期盛大開幕最新的「彭村梅咸豐草夢想館」。斥資3.8億,耗時2年半才打造完成的彭村梅咸豐草夢想館,佔地500坪,地上地下共5層樓。彭春梅說,就是要打造一個比家還舒服的地方,讓女性可以來好好寵愛自己。

彭春梅表示,咸豐草夢想館希望打造女人頂級極致的尊寵,讓身心靈都能完全舒暢與放鬆,女性朋友能夠依照不同預算安排美容課程,就像出國搭飛機選擇艙等,依照每個人的預算乘坐頭等艙、商務艙或經濟艙。

彭春梅說,尤其女性白領階級越來越多,因此將商務概念加入咸豐草夢想館,像是地下室包廂任何女性都能來做最基礎的保養,二樓鑽石廳有六個包廂,每間都有衛浴設備,可以不被打擾;三樓就是只有三間的頭等包廂,可以從頭髮、臉到四肢全身都享受頂級美容服務,提供一個能夠獨處的舒適空間。

至於四樓,彭春梅表示以咸豐草為概念設計了六間包廂,營造一個可以開會、聚會或是聽講座,甚至三五好友想要聚聚聊天都行,若是想要開書畫展都不是問題,創造出享受美好人生的場域。

彭村梅咸豐草夢想館不計成本打造,彭春梅說,就是想一圓自己的夢想。

彭春梅說,女人想讓自己漂亮,要從心與身體做起。小時候看見媽辛苦的背影永難忘懷,想不到正開始工作賺錢想減輕家中負擔,母親就因為意外驟然去世,留下無盡的想念,因此更體認要把握當下,對自己好一點。

現在時代不同,彭春梅表示,早期女性油麻菜籽命,現代女性更堅韌,辛苦工作、照顧家庭之餘,也可以好好寵愛自己,咸豐草夢想館就是比自己家裡還舒服的地方,女性朋友在這裡可以放鬆,有自己的天空,忘卻煩惱真正享受生活。
【有影】台灣SPA美容天后再圓夢 彭春梅咸豐草夢想館台中七期盛大開幕 13

【有影】台灣SPA美容天后再圓夢 彭春梅咸豐草夢想館台中七期盛大開幕 15

【有影】台灣SPA美容天后再圓夢 彭春梅咸豐草夢想館台中七期盛大開幕 17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李盛雯 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埔里之光!800坪峇里島SPA開幕 彭村梅創辨人彭春梅圓夢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