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Note7驚傳充電爆炸,南韓暫停出貨 - 匯流新聞網

LIFE

Samsung Note7驚傳充電爆炸,南韓暫停出貨
Samsung Note7驚傳充電爆炸,南韓暫停出貨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Samsung Galaxy Note7在全球熱賣,日前在南韓卻傳出Note7在充電時發生爆炸的意外消息,對此南韓三星電子已經發布聲明,暫停旗下最新型號Galaxy Note7在南韓發售。

Samsung Note7驚傳充電爆炸,南韓暫停出貨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南韓知名手機論壇上出現多張Galaxy Note7發生爆炸後的殘骸照片,網友表示,在8月19日購買Galaxy Note7後利用Samsung提供的原廠充電器進行充電,結果突然傳出爆炸的聲音,然後就發現新買的Galaxy Note7手機螢幕已經炸開了。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三星電子已經暫停向當地流動網路通訊商供應全新旗艦機Note7,表示要對Note7進行額外的質量檢測,業界推測三星暫停出貨Note7與近日多起充電爆炸的案件有關。

Galaxy Note7日前才剛風光上市,光是在南韓就已經售出40萬部,卻在短短兩周內,發生了至少5起皆聲稱是Galaxy Note7充電爆炸的事件,令三星相當尷尬,目前也只能亡羊補牢緊急宣布暫停出貨,查明爆炸原因並且修正設計。

Note7除了在南韓發生爆炸意外,在台灣地區也出現問題。台灣用戶表示,新買的Note7時不時就會自動當機,而且一直處於高溫發熱的狀態,就算送回原廠重新設定了兩次,問題仍然無法解決。手機維修人員則表示,發生這樣的問題只能註明是新品不良,再送回公司進行判斷,讓用戶十分無奈。

三星雖然暫停Note7在南韓的出貨,但是並未說明是否與電池爆炸有關,也未證實其他國家是否也會暫停發貨。不過,三星目前正在對爆炸機型進行檢測,如果發現原因是由於設計缺陷所導致,三星恐怕要召回所有全球發售的Note7了,這將會造成一大麻煩。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