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巨星朴載範代言!韓國「醒酒神器」登台搶攻尾牙春酒市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K-POP巨星朴載範代言!韓國「醒酒神器」登台搶攻尾牙春酒市場

K-POP巨星朴載範代言!韓國「醒酒神器」登台搶攻尾牙春酒市場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面對即將到來的尾牙與春酒,免不了喝酒乾杯場合,但往往擔心續航力不夠,而且乾杯後不適感讓人不知所措。由韓星朴載範代言的肯迪醒(CONDITION),連續30年蟬聯韓國應酬機能飲第一名,並獲得2023 韓企CEO票選國家品牌前十名。肯迪醒背後的強大實力來自於Kolmar Global公司,為世界第三大化妝品及醫藥品公司,同時是香奈兒、蘭蔻、資生堂等知名品牌的代工服務提供商。

肯迪醒的獨特之處在於擁有30年以上的專業技術,並擁有7次升級的專利。其天然草本植物成分包括枳椇子、酵母萃取液、蒼朮、刺梨、溫州蜜柑等,其中古代書籍《本草綱目》就記載著100%韓國產枳椇子為保健良方。這些成分使得肯迪醒在韓國深受上班族和年輕族群的喜愛,成為亞洲各地超商和藥局藥妝的熱門品牌。

為了打造應酬派對健康飲文化,肯迪醒正式進軍台灣市場,由台灣總代理標準生技與Kolmar Global合作引進。消費者將有機會透過標準生技授權的席綸整合行銷官方網路平台進行產品選購,或親自前往全家便利商店及合作藥局購買。肯迪醒品牌代言人朴載範也在全新包裝中展現其風采,為2024年的尾牙及新年春酒檔期注入一股時尚、健康的新風潮。

標準生技是肯迪醒在台灣的總代理,同時也與SD BIOSENSOR及偉喬生醫等國際知名公司合作,專注於創新醫藥保健品的研發代理和行銷。Kolmar Global則是肯迪醒背後強大創新研發能力的提供者,同時也是世界知名品牌的合作夥伴。肯迪醒的進軍台灣市場,不僅將掀起應酬派對的新風潮,更將帶給台灣消費者一系列高品質的保健醫療美妝品與藥品。

席綸整合行銷公司表示,肯迪醒的國際品牌效應預計將引起國內時尚應酬的機能飲料風潮,無論是在應酬前、應酬後,或是追求健康生活的民眾,都將在肯迪醒中找到最適合的飲用時機。

CNEWS匯流新聞網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壯世代看過來!170職缺 北市文山銀髮人才服務據點 1/25 現場徵才

8成台糖農地地上權圖利廠商?陳椒華揭東大科技產業園區貓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