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立法院前執行炸蛋 通訊行店長辯是炸雞蛋還不爽警查訪 - 匯流新聞網

NEWS

去立法院前執行炸蛋 通訊行店長辯是炸雞蛋還不爽警查訪

cnews204240124a0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在昨(23)天上午接獲報案,有網友在某個臉書瀏覽貼文時,發現回文中的一個臉書帳號,有「去立法院前執行炸蛋」的留言。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表示,深入調查後,發現該臉書帳號公開資訊的工作地點,在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的一家手機通訊行,臉書帳號申登人為謝姓店長。於是依規定單一窗口轉到海山警分局進行釐清。轄區江翠派出所派員到場了解,謝男則解釋那是炸雞蛋的意思,根本沒有攻擊傾向。

海山警分局表示,轄區江翠派出所員警,昨天中午12時40分左右,到通訊行訪查,確認該則回覆留言,就是通訊行謝姓店長所留。但他不願自行到案說明與配合調查,只是一直解釋留言沒有惡意,甚至不滿員警不去抓詐欺犯,反而到通訊行造成他的困擾。員警檢視該則留言,也已重新編輯並刪除,將再函發通知書請謝男到案說明,以釐清動機與案情。

cnews204240124a06

海山警分局呼籲,勿任意透過網路社群散布恐嚇,或影響公眾安全的相關言論,任何可能危害公共安全的行為,警察機關將全力追查釐清,依法偵辦,避免造成民眾恐慌。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拒絕酒測遭罰36萬元 未繳清20歲女遭限制出境

11月嬰送公托中心身亡 家屬懷疑戴口罩疏忽悶死提告照服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