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公佈6/28有新機發表會 鐵粉暴動:終於看見曙光!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HTC公佈6/28有新機發表會 鐵粉暴動:終於看見曙光!
HTC公佈6/28有新機發表會 鐵粉暴動:終於看見曙光!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距離HTC發布上一款高端旗艦手機已有多年的時間,今年初HTC曾表示正在籌備一款新機,盼可以重返「高端」的安卓智慧手機市場。今(9)日,HTC臉書粉絲團預告,將於本月28 日有新品亮日。而圖片上,也可以看到外形與手機相似,並寫著「開啟我的宇宙生活」,似乎跟元宇宙有著很大的關聯。

今年初HTC就曾透露要打造一款「元宇宙」手機,這也是繼2018年發布的HTC U12+後,睽違四年將再度推出的高階手機,因此受到許多鐵粉們期待。按原本官方說法,本來訂定在今年4月就會推出新機,但因為部分因素,導致延期。

今日,臉書粉絲專頁HTC Taiwan便發文寫道:「登入.未來」,並預告2022年6月28日,同時標註「VIVERSE」、「開啟我的宇宙生活」等字眼,與先前傳聞會結合元宇宙應用的新機有關,有望成為首款元宇宙手機。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粉絲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終於看見曙光了,買不到htc三星難用到哭。」、「我第一支智慧型手機就是one系列,一直用HTC,拜託有新的不要讓我失望」、「旗艦機我就跳回去,蘋果沒想像中好」、「好久沒看到HTC發篇文這麼多回應,爭氣點,就拿出隻像樣點的手機吧!」、「終於等到了,請好好測試,上市後不要再有災情了!」、「哇新手機! 這消息比冨樫義博每天趕稿還鼓舞人心!」、「拜託,請出旗艦機,等很久了。」、「好好出一隻手機啦,是要我U12+還要撐多久!」、「加油,好好做新機一定可以東山再起」。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NCC 網站已可看見了HTC其他的新品資訊。根據NCC 認證資料照片,今年 4 月底 HTC 提交一份型號為 UW01 的無線充電盤,該產品為圓型外觀,採雙 USB-C 接孔設計。檢驗報告指出,裝置可支援 Qi 充電,充電速度也支援5W、7.5W、10W 以及 15W。

至於HTC的未來,董事長王雪紅日前表示,過去7年的時間,HTC 已由硬體製造為主的公司,正式轉型為硬體、軟體、平台和解決方案全方位布局企業,未來將朝「VIVERSE」HTC 的元宇宙邁進,期盼創造令人身歷其境且擁有無限新體驗的開放式元宇宙生態系。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300億解決房租的居住正義了嗎 2-1】做得不夠?從民眾切身的這2點來看

【群體免疫存在嗎 2-1】挑戰「與病毒共存」政策 陳文茜、周世瑀、佛奇皆質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