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追劇 凱擘看片抽好禮 Disney+ 打造七八九年級片單 KKTV導入數位身份識別 BEATDAY推混合次元演唱會 - 匯流新聞網

LIFE

耶誕追劇 凱擘看片抽好禮 Disney+ 打造七八九年級片單 KKTV導入數位身份識別 BEATDAY推混合次元演唱會
  • 字級

cnews204231219a14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凱擘大寬頻年終聖誕季感恩回饋,限時限量娛樂滿屋0元電視專案,將43吋4K智慧電視及momo幣3,600元帶回家。今年Disney+ 特別為觀眾獻上14部聖誕必看的作品片單,並以七年級經典年代佳節神片、八年級美好回憶中復古冬季片單、九年級超新聖誕夢幻片單。全球領先的廣告科技公司The Trade Desk則宣布,台灣線上影音服務領導品牌KKTV將導入Unified ID 2.0(UID2)數位身份識別解決方案。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12月18日、12月19日推出《台灣饒勒-饒炸比夫面》混合次元演唱會,這是HTC與高雄市政府合力打造「元城市」互聯新生活的其中一環

凱擘表示,延續雙12熱潮,加碼聖誕回饋。即日起,申辦娛樂滿屋0元電視專案,每月僅1099元,即享1G光纖上網及高畫質數位頻道,還能MyVideo看到飽3個月,再把43吋4K智慧電視及momo幣3600元帶回家。

凱擘表示,大寬頻高畫質數位頻道親子共賞聖誕主題節目,12月23日、24日下午2點10分及12月25日下午2點,鎖定Cbeebies(第203台)《妙妙犬布麗》、《阿奇幼幼園》、《湯瑪士小火車》等小朋友最愛動畫卡通特輯;Nick Jr.(第216台)12月24日、25日上午9點45分特別播映全新《全鯊魚寶寶:海洋歡樂秀》聖誕集數。

古典音樂台(第229台)推出芭蕾舞劇、慶典清唱劇和心靈音樂會,每周日晚上9點播出《聖誕快樂》,由萊比錫聖湯瑪斯樂團和萊比錫布商大廈管弦樂團演出巴哈的聖誕清唱劇,一同歡度佳節。

cnews204231219a12

Disney+表示,在充滿歡樂與溫馨氣息的聖誕節,每個人或許都擁有不一樣的美好回憶,因此今年特別為觀眾獻上14部聖誕必看的作品片單,並以七年級經典年代佳節神片、八年級美好回憶中復古冬季片單、九年級超新聖誕夢幻片單分別推薦,從鬼靈精怪的爆笑經典《小鬼當家》、破解詛咒的公主童話《美女與野獸》,到童心未泯的佳節力作《葛瑞的囧日記3:老弟很有事之耶誕大驚喜!》等。

不論是幾年級生,今年多元豐富的聖誕片單囊括了冒險動作、浪漫愛情、喜劇等多元類別,今年聖誕節就讓Disney+ 陪伴您和親朋好友,一同共度充滿暖意與歡樂的年末佳節時光吧!

 

cnews204231219a13

The Trade Desk表示,KKTV導入Unified ID 2.0(UID2)數位身份識別解決方案。這將有助於KKTV奠定第一方數據基礎,並結合全新演算法,在為消費者提供關聯性廣告,驅動廣告活動成效表現的同時,滿足他們對個人隱私擁有更多控制權,以及具透明度身份識別解決方案的需求。

cnews204231219a15

HTC表示,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推出的《台灣饒勒-饒炸比夫面》混合次元演唱會,集結了《大嘻哈時代2》選手,最壯的肌肉棒子比杰、情慾流動系歌手阿夫,以及總冠軍與人氣MVP阿跨面,組成「比夫面」超強陣容於12月18日演唱會首場開唱,三位藝人與粉絲同步欣賞精心打造的360度自由視角全息演唱會,「比夫面」興奮表示:「這是現場演唱會難以達到沉浸感,很開心BEATDAY為我們呈現出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領寄存咖啡涉聲東擊西行竊 警電眼逮32女辯錢不夠

築間旗下绘馬別邸插旗西門町 日式燒肉平安夜五折慶開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