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國內外永續發展評級平台銀牌肯定  HTC展現永續議程實現成果 - 匯流新聞網

LIFE

獲國內外永續發展評級平台銀牌肯定  HTC展現永續議程實現成果
  • 字級
獲國內外永續發展評級平台銀牌肯定  HTC展現永續議程實現成果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ESG已是各企業致力發展方向,朝著實現永續設計目標前進。HTC宏達電分享努力實現全球ESG目標的最新進展,今年獲得TCSA、EcoVadis等多項肯定,同時致力減少排放足跡2021年直接溫室氣體排放相較2020年減少約47%,用電產生的間接溫室氣體排放減少了約15%。

HTC分享,2022 TCSA頒發的台灣企業永續獎,HTC獲得「企業永續報告類 –資訊及通訊傳播業第二類銀級」。這個獎項鼓勵企業解決企業永續議題及披露公司治理資訊,以協助維護永續發展、友善環境及公益社會的重視與投入。此外,4月野獲得國際永續性評級平台EcoVadis授予永續發展銀牌。此外,全球三大ESG指數提供商之一的FTSE Russell近期宣布,HTC已通過並成為富時永續指數系列(FTSE4Good Index Series)成分股。 

HTC表示,對永續發展的承諾已內化到企業文化,為慶祝2022年地球日,在台灣所有核心辦事處舉行一小時的熄燈活動,估計減少了約150公斤CO2的碳排放。更造從2021年起,減少排放足跡方面就已取得了重大進展,2021年的總碳排量為10,054公噸CO2,其中直接溫室氣體排放相較2020年減少了約47%,用電產生的間接溫室氣體排放相較2020年減少了約15%。

2008年就加入全球最大的國際碳排放披露組織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CDP)。HTC在「減排舉措」項目達到最高A級,2021年CDP 供應商參與評級(Supplier Engagement Rating, SER)中達到B級,國際平均級別為B-。 

業者表示,一直以來除了專注在產品創新之外,也朝著實現永續設計目標前進,在產品研發階段時就將節能減碳列為重要目標,因此從產品設計與製程、包裝設計項目上都考量綠色製程、減碳與可回收等設計。同時積極規劃延長產品使用壽命、避免使用有毒材料、降低產品能耗、增加可回收物料比例、降低製造過程的環境衝擊。

為持續於管理、設計、產品、製程和供應鏈等領域達成永續發展目標,HTC提出「永續議程」概念,透過「永續環境、永續設計、永續製程、永續產品及永續供應鏈」五大支柱,將環境永續理念化為行動,致力於掌控及減少營運對自然環境所造成的影響,為地球環境作出貢獻。

新聞照來源:HTC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雲豹能源創新板上市 明年可望躍居上市能源股新星

疫情減少就醫意願2023大腸癌病患恐湧如海嘯 標靶藥物接力治療存活期提高7.5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