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元宇宙手機還是不被看好?國外網友近8.5成網友認為不會熱賣!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HTC元宇宙手機還是不被看好?國外網友近8.5成網友認為不會熱賣!
HTC元宇宙手機還是不被看好?國外網友近8.5成網友認為不會熱賣!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智慧型手機與虛擬實境設計大廠HTC上月28日舉行新品發佈會,會中除了正式公佈最新款智慧型手機,也對元宇宙「VIVERSE」生態系與產品佈局進行說明。由於該牌推出首款元宇宙手機,備受各界關注,但沒想到推出之後,卻被台灣粉絲開酸認為「HTC沒有心」,那國外網友反應為何呢?近日根據外媒調查,似乎他們也不是這麼看好這台元宇宙手機。

本月1日開始販售的Desire 22 pro,有「波光金」與「星夜黑」2色,螢幕規格為6.6吋、20:9顯示比例、120Hz畫面更新率與Full HD+ (1080 x 2412)解析度,處理器採用高通Snapdragon 695 5G,搭載8GB記憶體+128GB儲存容量。電池容量為4520mAh,支援18W有線快充、15W無線快充與反向充電功能,並配備IP67等級防水防塵技術。相機方面,Desire 22 pro搭載3200萬畫素前鏡頭,主鏡頭則為6400萬畫素廣角、支援HDR拍攝效果的1300萬超廣角以及500萬畫素景深鏡頭,並有防手震、夜拍模式、120fps慢動作、美顏模式及AI場景辨識。

當時HTC公佈Desire 22 pro規格後,國內不少鐵粉並不是那麼滿意,紛紛留言表示,「這規格、這兩年的沉澱、這聲勢,HTC你出這隻… 認真!?!」、「128G 儲存有點少,晶片效能還是很落後(怎麼比上一隻還落後…」、「期望你出旗艦機,你出了一支廢機,與其買這支,還是我U12+續用好了」、「發布前搞得這麼盛大結果出這隻」、「沒有心就不要做手機了」等。

但國外的網友反應為何呢?近日外媒ANDROID AUTHORITY為該款手機進行網路調查,經1200人參與後統計,有84.27%的網友認為該機不會暢銷,僅15.73%認為該款手機有熱賣的可能。

報導指出,國外網友普遍對於Desire 22 pro感到困惑,因為不是很了解究竟該手機究竟該如何與元宇宙做串接,除了可以搭配HTC的「Vive Flow」沉浸式VR眼鏡外,似乎與其他的手機沒有什麼差異性。同時,在規格上,也沒有太過於突出,因此看不見市場競爭力。

不過還是有不少網友認為此次HTC打出的中低價格策略實際上非常吸引人,因為定價僅要新台幣1萬出頭,就能享有無線充電以及IP67防水能力,算是非常罕見的兩個中階功能,認為還是非常划算。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率先全台推出「臺南便利送」 在家防疫兼顧民生經濟

臺南落實防疫 實施稽查市場、夜市熟食熱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