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正式帶小雞!高虹安與市議員參選人合體亮相 - 匯流新聞網

NEWS

母雞正式帶小雞!高虹安與市議員參選人合體亮相
母雞正式帶小雞!高虹安與市議員參選人合體亮相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新竹報導

台灣民眾黨香山區候選人聯合服務處今(12)天正式開幕,甫被提名的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與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包括現任議員李國璋、香山區參選人葉國文、東區參選人宋品瑩、北區參選人蔡文盛、南區參選人許登淇共同出席,現場也湧入許多香山區民眾為高虹安與葉國文加油。

高虹安表示,自己在新竹走訪時就相當頻繁造訪香山,過去在科技業服務與創業時,也經常來到香山協助香山的企業和製造工廠數位轉型。高虹安認為,香山或許對於許多人來說,並不太算是新竹市的「蛋黃區」,但香山不僅有許多傳統產業,也有具發展潛力的農產品與觀光風景,是新竹極具發展潛能的區域。

高虹安也稱讚葉國文長年在社會福利、長照領域耕耘奉獻,香山區是長輩人口相對較多的地區,未來若是順利進入市議會,絕對能為長輩們爭取和提供更好的福利與照顧,同時成為年輕人的後盾,讓他們能無後顧之憂地在職場努力。

葉國文表示,今天香山區聯合服務處正式啟動,競選團隊正式進駐,自己是土生土長的在地香山孩子,看著香山幾十年來發展緩慢,區面積占全新竹市52%,經費資源挹注卻只有五分之一,自己若能順利進入市議會,一定會努力為香山區的鄉親朋友爭取預算與資源,挹注香山的發展。

葉國文強調,自己身為香山區樂齡學習中心主任,聯合服務處未來不只舉辦小型客廳會傾聽民意,還可以做為樂齡學習開課場域,課程有藝術彩繪、多元花藝、手機攝影、健康舞蹈等等,使香山民眾多一個退休生活和學習知識的好地方,進而快樂學習、樂而忘齡。

媒體聯訪時針對棄保傳聞,高虹安表示,一步一腳印爭取新竹市民的認同與支持,才是最務實的做法,她認為新竹市民素質高,有獨立判斷能力,選人不選黨的比例高,若有人要刻意操作棄保,只有可能在政黨同溫層裡發生,她相信新竹市民不會那麼容易被操弄。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300億解決房租的居住正義了嗎 2-1】做得不夠?從民眾切身的這2點來看

【300億解決房租的居住正義了嗎 2-2】政治買票與補貼「有錢人」的批評 內政部怎麼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