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元宇宙「色色」體驗比現實更佳?VR公司副總裁:可在嘴裡有觸覺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在元宇宙「色色」體驗比現實更佳?VR公司副總裁:可在嘴裡有觸覺
  • 字級
在元宇宙「色色」體驗比現實更佳?VR公司副總裁:可在嘴裡有觸覺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自從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宣布集團將進軍元宇宙領域之後,有越來越多的產業開始跟上腳步,積極搶攻元宇宙商機。近日,外媒便指出,有科技公司試圖打造元宇宙情色內容,讓民眾得以體驗超真實的虛擬性愛,在元宇宙裡也能做些「色色」的事。

VR性愛科技公司Dreamcam副總裁Daniel Goldin近日受訪時指出,未來的元宇宙內容,將透過高科技製造超擬真的性體驗,不但可以把成人電影的內容更豐富,甚至還能讓觀眾與其互動。此外,優異的觸覺技術以及漂亮的性感人形,不但視覺上能讓使用者上感到滿足,在進行虛擬性愛的過程,其技術甚至能做到嘴唇上,在嘴裡創到出觸覺。

Daniel Goldin表示,未來性愛元宇宙的擬真性很驚人,可能會比真實性愛的感覺更理想。不過使用者要進入情色元宇宙領域,必須得穿上高科技的服裝,並套上觸覺手套和虛擬實境的耳機,之後便可以感覺到虛擬人偶的臉頰或者膝蓋的存在,甚至還可以感受到其他的部位。

Daniel Goldin說,這樣的內容,將會是免費讓民眾進入的世界,是允許使用者能隨心所欲地探索他或她的性取向,不再受限於對象或者身份限制。而VR的性體驗,將會比一般的性愛更有想像及多樣化的空間,每個人都可以從中找到自己喜歡的方式進行體驗。

至於臉書方面,Meta執行長Mark Zuckerberg近日在SXSW 2022活動上以視訊方式現身,他表示在現階段與未來,NFT在元宇宙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也預期之後的日子中,NFT可以在元宇宙中有更多的互動與作用。

為了進一步推動NFT內容應用,Mark Zuckerberg率先調整集團內相關技術,預計在幾個月內中讓Instagram上限新功能,用戶們可以直接在該社群媒體上使用NFT內容,甚至還能讓用戶自行製作。然而除了Instagram,似乎祖克柏也打算讓Facebook擁有該功能,不但能使用,也有意讓該平台用戶自行製作、銷售。

照片來源:Dreamcam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300億解決房租的居住正義了嗎 2-1】做得不夠?從民眾切身的這2點來看

【群體免疫存在嗎 2-1】挑戰「與病毒共存」政策 陳文茜、周世瑀、佛奇皆質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