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元宇宙手機登場 鐵粉一看規格、性能噓爆:認真嗎?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HTC元宇宙手機登場 鐵粉一看規格、性能噓爆:認真嗎?
HTC元宇宙手機登場 鐵粉一看規格、性能噓爆:認真嗎?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智慧型手機與虛擬實境設計大廠HTC今(28)日舉行新品發佈會,會中除了正式公佈最新款智慧型手機,也對元宇宙「VIVERSE」生態系與產品佈局進行說明。據悉,品牌推出的第一款整合元宇宙平台VIVERSE的智慧型手機Desire 22 pro將與跨領域業者合作,共同創照多元的元宇宙應用場景。

此次HTC所推出的Desire 22 pro,有「波光金」與「星夜黑」2色,螢幕規格為6.6吋、20:9顯示比例、120Hz畫面更新率與Full HD+ (1080 x 2412)解析度,處理器採用高通Snapdragon 695 5G,搭載8GB記憶體+128GB儲存容量。電池容量為4520mAh,支援18W有線快充、15W無線快充與反向充電功能,並配備IP67等級防水防塵技術。

相機方面,Desire 22 pro搭載3200萬畫素前鏡頭,主鏡頭則為6400萬畫素廣角、支援HDR拍攝效果的1300萬超廣角以及500萬畫素景深鏡頭,並有防手震、夜拍模式、120fps慢動作、美顏模式及AI場景辨識。

本次新機重頭戲-整合「元宇宙」應用部分,Desire 22 pro,不僅串接VIVERSE元宇宙平台,及下載多款相關應用,像是可建立虛擬分身的VIVE Avatar,讓使用者可以在VIVERSE不同場域中使用虛擬分身。同時,進入VIVERSE後,也可以進行數位資產交易,像是購買NFT等,又或者讓其他使用者參觀虛擬空間等。

HTC Desire 22 pro預計7月1日起開賣,若搭配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及遠傳電信指定電信資費,手機0元起,還可以獲得限定早鳥禮包,包含HTC無線充電盤、雙料防震殼、獨家限定的NFT與VIVERSE World。

對於HTC此次推出的新款手機,鐵粉們看了宣傳影片後,似乎不是那麼滿意,紛紛留言表示,「這規格、這兩年的沉澱、這聲勢,HTC你出這隻… 認真!?!」、「128G 儲存有點少,晶片效能還是很落後(怎麼比上一隻還落後…」、「期望你出旗艦機,你出了一支廢機,與其買這支,還是我U12+續用好了」、「發布前搞得這麼盛大結果出這隻」、「沒有心就不要做手機了」等。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對戰柯文哲!內政部千字聲明:真正卡大巨蛋的是北市府

【300億解決房租的居住正義了嗎 2-2】政治買票與補貼「有錢人」的批評 內政部怎麼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