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無極限 / 屢敗屢戰的逆風青年 承接父志對家人負責 - 匯流新聞網

TOPIC

黃捷無極限 / 屢敗屢戰的逆風青年 承接父志對家人負責
黃捷無極限 / 屢敗屢戰的逆風青年 承接父志對家人負責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出身軍人世家的黃捷,2年多前因為停放在東區路邊的名車,遭三名美籍背包客酒後破壞躍上新聞版面,不少人才知道30多歲的他,已經是微媞醫美集團負責人。黃捷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專訪時表示,人生經歷過三次重大挫敗,每次都損失數千萬元,不過依然不畏懼的再次站起,現在的他希望發展最新事業體「黃捷無極限」,完成人40歲退休的夢想。

「人生路上跌倒,站起來就好」,退伍後就開始創業的黃捷,從小就知道自己不是坐辦公室的料,服完兵役就開了一間酒吧,之後也開了夜店,跟娛樂圈有越來越多接觸,開啟了日後其他事業的契機。

「我的成長過程都住在眷村,爺爺跟父親都是軍人,還有個叔叔當警察」,雖然生長在軍警家族,黃捷卻因為叛逆個性,從小愛打架,讓父親傷透腦筋。黃捷表示,自己深受父親影響,父親一生盡力照顧好家庭,所有收入都交給母親,7年前父親過世後,就一肩扛下父親顧家的心願,發誓要給母親跟妹妹過最好的生活。

「身為一個男人,不管有錢沒錢,都要對家人負責,公司也是個大家庭,我也會對員工負責。」黃捷說,一路贊助下,去年妹妹已經順利從德國研究所畢業,自己則是常跟員工說:「不可以背棄家人」,所以員工都保有向心力,相信彼此,一起努力,集團每年也會不手軟的招待員工出國到海島度假,讓所有人享受努力付出的代價。

37歲的黃捷表示,「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最開心,因為可以放空」,在家的獨處時光就是看看電視跟雜誌,當然也會想著如何將集團事業發展到最好,原本計畫35歲就要退休的他,因為看了余文樂花了10個月健身,挑戰自己極限的影片獲得靈感,決定開設了新事業體,就取名為「黃捷無極限」。

「趁自己還能做點事的時候,把握機會去開創新事業」,黃捷表示,現在希望將這個跨足多領域的事業推上巔峰,然後就能放手交給其他夥伴,完成40歲退休的夢想,踏上旅程到世界更多地方看看。

不時在臉書秀出精品與潮品收藏,身上就能看到數百萬甚至上千萬的個人配件,黃捷坦承自己很愛花錢,「因為小時候家裡環境不好,現在有能力,就會想滿足自己」,但是他強調,前提是先照顧好家人,更要把員工照顧好,盡力活在當下,走出不一樣的人生路。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黃捷無極限 / 詹皇影響人生志向 堅守一個男人的承諾

黃捷無極限 / 平價時尚醫美帶動潮流 南向發展複製成功模式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