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呼吸的面膜!材質 精華液 穿透力 缺一不可 一張好面膜  為醫美加分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會呼吸的面膜!材質 精華液 穿透力 缺一不可 一張好面膜  為醫美加分   
  • 字級
會呼吸的面膜!材質 精華液 穿透力 缺一不可 一張好面膜  為醫美加分   

匯流新聞網/台北報導

台灣人愛敷面膜,根據雜貨連鎖通路統計,2018年10大暢銷商品中,面膜連續兩年奪下冠軍,而且前10名當中就有多達4件是面膜,不禁讓人想問,面膜到底有什麼神奇魅力?

對愛美男女來說(沒錯,現在不少男性也是面膜擁護者),晚上或空閒時敷上一片面膜,立刻就能感受到皮膚出現變化。微媞生技研發顧問、開業醫師郭家鳴表示,這是因為只要選對面膜,就能減少肌膚乾燥缺水現象,提升肌膚修護力及保濕度,舒緩肌膚不適,降低肌膚負擔。

郭家鳴舉例說明,像是微媞生物纖維面膜,使用天然植物性材質,纖維直徑約20奈米,大約只有頭髮的千分之一,讓整張面膜更柔軟,同時因為纖維細小,更容易服貼皮膚溝槽,不易脫落。另外,也能從敷完面膜後的皮膚狀況檢視,敷完面膜後臉上留下的面膜壓痕,就是緊密貼合肌膚的證明。

醫學美容已經成為不少人的日常,郭家鳴指出,不管醫美美容及雷射保養後、居家修護時,用對面膜都能延續醫美療程護膚機制,在家就能輕鬆實踐速效保養,使醫美效果更升級。

面膜的效果和材質及精華液的攜帶量息息相關,郭家鳴分析,一般面膜材質最多攜帶21-28g精華液,但微媞生物纖維面膜可攜帶64g精華液,是一般面膜3倍,再加上生物纖維面膜是3D網狀立體結構,氣體、水氣都可穿透,堪稱「會呼吸的面膜」。

此外,面膜的穿透力也是一大重點,微媞生物纖維的穿透力比一般面膜來得高,能將更多活性成分導入皮膚深層,更深入直達基底,面膜本身也不容易乾燥、脫落,「一般面膜會越敷越乾,但微媞生物纖維面膜不會」。 

會呼吸的面膜!材質 精華液 穿透力 缺一不可 一張好面膜  為醫美加分    5

新聞照來源:微媞生技提供

【匯流筆陣】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