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無極限 / 平價時尚醫美帶動潮流 南向發展複製成功模式 - 匯流新聞網

TOPIC

黃捷無極限 / 平價時尚醫美帶動潮流 南向發展複製成功模式
黃捷無極限 / 平價時尚醫美帶動潮流 南向發展複製成功模式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根據美國研究調查機構估算,醫學美容已經成為全球第三大產業,僅次於航空及汽車業,其中亞洲地區的醫美產業成長幅度高於全球平均,展現亞洲醫美場的龐大潛力。微媞醫美集團負責人黃捷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專訪時表示,8年前微媞時尚診所進入台北東區這個一級戰場時,一度不被看好,隨著首創網紅及素人代言模式打響名號,現在穩坐平價醫美的熱門選擇。

「我會踏入醫美產業,是因為有愛。」黃捷表示,由於當時在醫美診所服務的未婚妻被欺負,才毅然決定開設微媞時尚診所,因為另一半喜歡而投入醫美這個世界。「現在很多醫美診所找網紅代言,其實都是從微媞開始。」

黃捷說,當時醫美產業都是選擇名人代言模式,微媞開創產業之先,開啟網紅代言新世代,一戰成名,三個月就闖出名號,更因為堅持推出平價醫美,成為許多對手的模仿對象,「微媞就是想讓沒有高預算的人也能變美。」

「以前很多醫美診所還收諮詢費,想要把客人當朋友,可以來諮詢就好,不一定要消費。」黃捷表示,像是去國際知名精品店,好像身上沒帶夠錢,進去會有壓迫感,擔心門市人員的目光,但有時候就是只想瞭解時尚、最新潮流趨勢而已。

所以微媞時尚診所一開始就想達成平價醫美,黃捷表示,讓客人進來沒有壓力,可以找熟悉的諮詢師、美容師聊聊天,員工把客人當成朋友,才會做出真心建議,「我們一直站在客人角度出發,會要求員工不一定要達成業績,觀念跟資訊溝通清楚最重要,就像進去平價名牌店就沒有壓力一樣。」

「因為愛開始,希望成為幸福產業」,黃捷表示,很多員工在從微媞完成單身到生小孩等人生階段,所以堅持拿出比較多的利潤跟員工分享,寧願賺少一點,無論如何都一定會出國員工旅遊,好好充電,讓員工有歸屬感,就連一路合作的醫生也都有革命情感。

下一步,黃捷表示將跨出台灣南向發展,第一個據點鎖定經濟發展起飛的越南,跟越南前500大企業一起合作,導入台灣成功的網紅代言模式。「越南每年醫美產業成長率30%,潛力驚人,2019年就會有具體成果出現。」

黃捷指出,台灣醫療技術與服務品質都很有競爭力,所以才會選定從越南出發,作為集團海外發展的重要起點,未來希望透過新事業體「黃捷無極限」跨足休閒度假村,醫療業,貿易等更多面向,將集團帶到全新發展高度。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黃捷無極限 / 屢敗屢戰的逆風青年 承接父志對家人負責

黃捷無極限 / 詹皇影響人生志向 堅守一個男人的承諾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