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光陽在巴黎發表電動新車 柯勝峯:ionex已補齊拓展方案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光陽在巴黎發表電動新車 柯勝峯:ionex已補齊拓展方案
【有影】光陽在巴黎發表電動新車 柯勝峯:ionex已補齊拓展方案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在巴黎發表ionex商用版最新車款,(記者胡照鑫拍攝)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巴黎報導

光陽KYMCO宣佈進軍歐洲,將車能網ionex的「EV運動」推展到更多擁抱綠能運輸的國家與城市。光陽董事長柯勝峯表示,從上半年的家用車款,到最新的商用新車,ionex現在提供消費者、企業與政府共享運輸的絕佳選擇,車能網商用版本將提供一站式的完整解決方案。

光陽表示,電動車對現代交通產生巨大改變,估計目前全球有1億5千萬輛機車在街頭行駛,其中5百萬輛屬於商業用途,每天移動距離是一般消費者騎乘距離的7倍,零件耗損、更換速度達到2倍,所消耗能源更佔總量的20%,因此企業轉為使用電動機車可以為環境帶來相當大的正面幫助。

因此光陽希望物流及運輸公司加入這場電動車運動,目前光陽ionex商業版本針對B2B使用推出兩款新車TUBE EV與Agility Carry EV,依據運輸距離以及動力需求做出區隔,還能依照企業需求打造軟體管理版本,協助將現有車隊及設施轉換為電動車系統。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光陽ionex車能網商業版巴黎發表 一口氣展示三款新車

光陽公布Many 110 EV在台銷量 IONEX車能網前進日本神戶、法國巴黎

新聞照來源:記者胡照鑫拍攝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