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柯勝峯:ionex商用版將為各國打造綠能運輸系統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柯勝峯:ionex商用版將為各國打造綠能運輸系統 
【有影】柯勝峯:ionex商用版將為各國打造綠能運輸系統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巴黎報導

光陽機車KYMCO在巴黎車展發表ionex車能網商業版本,除了鎖定運輸與物流業,也希望把這套電動車完整解決方案落實到各國的綠能運輸規劃中,光陽董事長柯勝峯指出,電動機車可以補足大眾運輸系統的最後一哩,未來會陸續公布與各國的合作計畫。

光陽表示,各國政府都希望有更多人使用大眾交通工具,但是挑戰在於一但需要步行超過10分鐘才能抵車站時,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意願就會明顯下降,共享電動機車可以成為最佳解決方案,ionex提供一站式的整體解決服務,包括車輛、充電設施、電池、軟體與後端管理系統,以模組化的方式符合不同需求。

ionex的公共交通解決方案,希望提供基於車站的共享電動汽車租賃作為公共交通系統擴展的城市政府而設計,符合全球電動轉轉型的最新潮流趨勢,柯勝峯表示,ionex的雲端充電作業系統相當特別,具有相當大的彈性空間,能夠符合企業與政府的各種規劃。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光陽在巴黎發表電動新車 柯勝峯:ionex已補齊拓展方案

光陽ionex車能網商業版巴黎發表 一口氣展示三款新車

新聞照來源:記者胡照鑫拍攝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