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ionex車能網商業版巴黎發表 一口氣展示四款新車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光陽ionex車能網商業版巴黎發表 一口氣展示四款新車 
光陽ionex車能網商業版巴黎發表 一口氣展示四款新車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在巴黎車展發表四輛全新ionex商用新車款,同時公布車能網商業版規劃。(記者胡照鑫拍攝)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巴黎報導

光陽KYMCO選在巴黎時間10/3號晚間發表ionex車能網商業版,同時秀出LIKE EV、TUBE EV、Agility Carry EV以及Agility EV四輛新車,其中TUBE EV、Agility Carry EV屬於B2B企業使用的商用版本,LIKE EV、Agility EV則將要投入全球的共享電動機車市場。光陽董事長柯勝峯表示,全世界目前有5百萬輛機車做為商業使用,ionex車能網將成為電動商用機車的關鍵角色。

柯勝峯表示,ionex商業版擁有很大的靈活性及可擴展性,可以配合不同企業打造專屬車輛,除了兩款商用送貨車款之外,還以一款是以共享市場為主的車款,可以提供政府為了公共交通網路增加電動車租賃的新選擇。

柯勝峯指出,今年6月ionex兩款新車首發,隨著巴黎車展又發表4款最新車輛,ionex今年已經推出6款新車,對於原本「3年內要推出10款電動新車」的目標已經迅速超過一半,Like EV、TUBE EV、Agility Carry EV以及Agility EV這四款新車是針對全球市場設計,引進台灣的時程正在評估當中。

柯勝峯表示,ionex商業版的推出,補足了B2B與B2G的兩塊市場,ionex擁有完整的規劃,可以在雲端管理系統上滿足不同需要;未來也會透過完整套裝解決方案,讓想要推出公用共享電動機車的政府,建立類似台灣Ubike的系統,只是車輛換成光陽的共享電動機車,增加更多民眾使用綠能運輸工具的機會,年底之前會陸續公布與各國政府的合作計畫。

更多深入內容,請等待【CNEWS匯流新聞網】巴黎特派團隊的深入專訪內容。

光陽ionex車能網商業版巴黎發表 一口氣展示四款新車  13

▲光陽ionex車能網商用版新車TUBE EV

光陽ionex車能網商業版巴黎發表 一口氣展示四款新車  15

▲光陽ionex車能網商用版新車Agility Carry EV

光陽ionex車能網商業版巴黎發表 一口氣展示四款新車  17

▲光陽ionex車能網商用版新車Agility EV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光陽公布Many 110 EV在台銷量 IONEX車能網前進日本神戶、法國巴黎

光陽IONEX走自己的路!10月巴黎發表會正式進軍歐洲

新聞照來源:記者胡照鑫拍攝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