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公布Many 110 EV在台銷量 IONEX車能網前進日本神戶、法國巴黎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光陽公布Many 110 EV在台銷量 IONEX車能網前進日本神戶、法國巴黎
光陽公布Many 110 EV在台銷量 IONEX車能網前進日本神戶、法國巴黎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李盛雯/台北報導

機車大廠KYMCO(光陽工業)今(28)日宣布首次應邀參加2018年第31屆日本神戶世界電動車大會(EVS 31),並宣布瞄準企業與政府機構推出的全新電動機車解決方案將在下(10)月於法國巴黎發表,正式進軍海外市場。

光陽透露,首批Many 110 EV在台銷量近千台,截至本(9)月底,光陽已完成310座快速充電站的布建,地點遍布全台,並預計在10月底完成快速充電站布建1,600站,目標是要在明(2019)年底完成2,000座快速充電站,同時將IONEX車能網推向海外市場。

世界電動車大會是目前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電動車大展,也是世界最大的電動車貿易平台之一,將在本月30日開幕,展期為期4天。本屆EVS大會以「Leading a Smart Society with new Mobility 」為主題,探討由智慧電動車推動的未來智慧城市藍圖,共吸引近200家世界各地的廠商響應,光陽也將展出完整的「IONEX車.能.網」解決方案,並開放海外試駕Many 110 EV。

光陽同時正式宣布將在10月法國巴黎發表「IONEX Commercial 車能網商業版」,正式進軍海外。光陽集團董事長柯勝峯指出,IONEX車能網的誕生是為全世界的企業、政策推動者以及騎士們推出一個全方位的電動車解決方案,並誓言在個人交通工具最重要的歷史轉折點上扮演關鍵角色。

本次赴日本神戶參展展現了光陽將IONEX車能網導入全球商務市場的決心。光陽指出,IONEX車能網解決方案擁有可快速佈建與靈活搭配的彈性,企業主無須妥協,就能無痛導入環保有效率的電動二輪車解決方案。

光陽表示,尤其是仰賴交通工具提供服務的業者,例如:郵政業者、快遞業者、物流業者,IONEX車能網能源交換站將成為企業擁抱綠能、提升服務品質的重大誘因。

目前IONEX車能網已經陸續在全球市場展開商業布局,例如與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新零售業者「盒馬鮮生」就在今年7月份攜手展開商業合作。光陽指出,還有許多來自各界的企業也陸續與光陽洽談合作,有意採用IONEX車能網系統。

光陽指出,首波推出的Many 110 EV甫上市即受熱烈預購,截至預購截止日總預購數量近1,000台,將陸續安排出貨,預計在10月份完成首批出貨。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光陽IONEX走自己的路!10月巴黎發表會正式進軍歐洲
誰能當第一個賺錢的電動機車!光陽柯勝峯如何走出自己的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光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