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武田再獲Top Employer 最佳雇主獎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台灣武田再獲Top Employer 最佳雇主獎
台灣武田再獲Top Employer 最佳雇主獎

匯流新聞網記者柳玟亘、李盛雯/台北報導

台灣武田連續第三年獲得國際傑出雇主調查機構(Top Employers Institute)頒發2019年最佳雇主獎,今年獲得台灣最佳雇主前三名的殊榮,肯定其以人為本並給予員工良好的工作環境。
最佳雇主國際認證,是從十個面向、超過600項人資實務來評估員工的工作狀況。此調查旨在表揚能提供員工良好工作環境、培育組織各階層人才、持續積極增進員工福祉的優良雇主。

台灣武田人力資源暨公共事務部部門總監孫鈴萍表示:「台灣武田致力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深切關心員工的健康福祉及職涯發展,在多項人力資源措施上不遺餘力。我們根據員工的長處及職涯目標,提供所有員工成長與發展的機會。台灣武田也營造包容的工作環境,鼓勵並協助員工勇於表達並展現才能。也因為實踐了『授權員工發光發熱』的理念,我們也得以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來滿足病患的需求。」

武田亞太區同時也獲得2019年亞太地區最佳雇主認證。國際傑出雇主調查機構執行長David Plink表示:「在經濟成長快速及勞動市場變動頻繁的環境中仍能夠持續表現卓越,讓獲選為2019年亞太地區最佳雇主的企業格外令人刮目相看。」武田深根台灣長達56年,連續三年獲得最佳雇主肯定。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藥業之冠!羅氏大藥廠榮獲傑出雇主獎肯定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台灣武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