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宇也加入了!SAP 電商雲上線 迎戰新零售時代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岱宇也加入了!SAP 電商雲上線 迎戰新零售時代
岱宇也加入了!SAP 電商雲上線  迎戰新零售時代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思愛普台灣(SAP)今(11)日宣佈,岱宇國際(1598)導入 SAP全方位顧客體驗解決方案,其中電商雲已成功上線,未來將透過單一數位化平台,持續優化客戶體驗,奠定新零售時代利基。

岱宇國際成立近 30 年,商業模式橫跨 B2B 與 B2C,產品涵蓋家用健身器材、運動機能服飾及健康飲品等。

隨著數位經濟時代來臨,傳統銷售模式已無法滿足消費者多變需求。因此,岱宇國際藉助 SAP C/4HANA,期望提升進貨、銷售及庫存端的營運透明度,提升產業競爭實力。

岱宇國際執行長丁平頤表示,綜觀產業發展,B2C商業流程已被逆轉,宣告 C2B時代來臨,消費者已成為供應鏈最上游,岱宇產品線多元,過去缺乏單一數位化平台,造成資訊無法即時串接,在跨國市場營運下,如何維持安全庫存量成為極大挑戰。

岱宇國際導入 SAP C/4HANA,電商雲成功上線,打造全新管理平台,不僅提升營運效率,還可以用更多元的方式與消費者互動。未來期望持續優化客戶體驗、並建立更深化的關係,打造從消費思維出發的營運模式。

岱宇國際國內事務部副總經理黃郁之分享,過去無法即時整合進貨、銷售及庫存系統,盤點必須要消耗額外人力,也無法針對銷售數據進行更多分析。

以剛結束的雙十一促銷活動為例,正因為 SAP 電商雲成功上線,才能跳脫產品銷售數字框架,進而分析訂單來源與消費者行為,取得即時商業洞察,以便未來將對的產品、在對的時間提供給對的客戶,期望以精準行銷創造更好的使用體驗。

SAP 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謝良承表示,當 C2B 商業模式成形,多樣化需求不斷挑戰品牌應變能力,SAP 認為企業應打造以消費者為中心的創新商業模式,提供消費者有感的體驗,才能抓緊新零售潛在商機。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