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驅動創新 台灣諾華蟬聯最佳雇主殊榮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人才驅動創新 台灣諾華蟬聯最佳雇主殊榮
人才驅動創新 台灣諾華蟬聯最佳雇主殊榮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楷倫、李盛雯/台北報導

台灣諾華宣布獲頒2019台灣最佳雇主(Top Employer)認證。憑藉各項評鑑之綜合優異表現,尤其在「人才策略」與「職涯及接班人計劃」獲得評審團的高度肯定,而這也是台灣諾華連續兩年獲此殊榮。

最佳雇主(Top Employer)是全球最具指標性與權威性的人力資源評鑑獎項。每年,全球最佳雇主協會 (Top Employers Institute) 依據人才策略、人力資源規劃、人才招募、到職訓練、職場學習與發展、績效管理、專業管理人發展、職涯及接班人計劃、薪資福利、企業文化等十大面向,共上百道題目,進行全方位的人力資源評選考核,選拔各產業之傑出企業雇主進行認證表揚。

台灣諾華總裁謝麗娟表示:「員工不僅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更是諾華驅動創新與深化競爭力的核心力量。諾華致力於發展及培育優秀人才,提供結構完整的職涯發展及學習機會,激勵員工瞭解自我職能及規劃職涯,提升專業知識及競爭力以加速組織成長,進而達成公司願景回饋病患及社會。」

在「人才策略」方面,諾華秉持「人才驅動創新」的理念,自徵才、選才、育才、用才及留才各階段皆有完整的策略規劃。透過全球年度組織人才評估流程及組織人才討論會議,系統性掌握員工職能現況,協助建立堅實的人才資本。在「職涯及接班人計劃」方面,不但有領先業界的紮實職能訓練課程,更透過提供同仁全職或兼職性的跨職務實習機會,精進現有職能並拓展多元化職涯可能。

諾華向來對潛力優秀人才及未來領導人培育極為重視,藉由3個月至半年的海外職務輪調,為高潛力同仁創造跨文化合作機會,開拓全球性的職涯發展機會;針對未來5至10年可望進入高階領導團隊之關鍵人才,則提供業務管理、領導技能、專案實務訓練等課程培訓,並透過資深同仁經驗分享、跨職務同儕交流作育未來領袖,為員工及組織競爭力創造雙贏。

此外也重視同仁的工作與生活平衡發展,除了定期舉辦家庭日、運動會、各式促進身心靈健康的講座,亦有生日假、安排於週休二日或國定假日前後,每年共7日的「諾華日」,讓員工彈性運用個人假期時間。而諾華在未來也將持續發揮世界級最佳雇主品牌的影響力,致力營造多元化、友善幸福職場,朝向「最受景仰的製藥公司」目標邁進。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