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產險推動智能推薦服務 輕鬆找到合適的保險商品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國泰產險推動智能推薦服務 輕鬆找到合適的保險商品
國泰產險推動智能推薦服務 輕鬆找到合適的保險商品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楷倫/綜合報導

保險組合百百種,常令人苦惱如何購買最適合自己的組合,產險業者推出在網站上以問答方式,來配對民眾適合自己的保險,省下不少比對各種組合的時間。

根據一項調查「2017台灣行動金融樣貌」結果顯示,近20%的千禧世代受訪者希望能透過網路自主完成保險服務,但保險商品百百種,該怎麼選擇適合的商品是一大挑戰,加上近幾年車禍事故多,客戶對車險的要求不再只有考慮價格,而是期許購買能夠真正提供保障的商品。

為了讓想自行購買車險的消費者,在網路上藉由問答的方式,就可以輕鬆完成商品選擇及購買,國泰產險即日起在網路投保網站推出「車險智能推薦」服務,透過「投保小幫手」,客戶不用再花大筆的時間上網爬文研究車險該怎麼買,只要輸入車主、車輛資料,並依據車輛、用車狀況等條件,透過簡單的問答,即可提供個人化專屬的車險投保方案。

國泰產險資深副總經理許嘉元指出,「車險智能推薦」服務結合第一線商品行銷及理賠人員的經驗,以及數據分析團隊運用大數據演算法,針對近幾年的車險保戶及車輛資料進行分析,並依消費者用車習慣提供三種最適合的商品組合,消費者可依自身的預算或實際需求挑選購買,就算對保險商品沒有任何概念,也可輕鬆完成投保。

如果消費者對保險需求已有基本概念,但不知道該怎麼挑選商品,這時候就可以利用「投保小幫手」的服務,一樣是透過簡單的互動問答,例如:有無固定停車位、平常開車是否有載人、經常行駛的路線等用車習慣,即可為消費者量身打造最合適的商品組合,保費更能花在刀口上。

許嘉元表示,全力推動保險金融科技(InsurTech)發展,已陸續推出班機延誤快速理賠、LINE車險自助平台等數位金融服務,未來將持續精進科技技術,讓服務更便利,並傾聽每位客戶的真實需求,讓保戶用最經濟實惠的價格,得到最優質的服務體驗。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更新車險 用LINE的就可以!國泰產險推車險自助服務平台
春節服務依舊,國泰產險滑手機就可搞定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 : 國泰產險臉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