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事故沒人幫?保險業者推自助平台即時服務 - 匯流新聞網

LIFE

發生事故沒人幫?保險業者推自助平台即時服務
  • 字級
發生事故沒人幫?保險業者推自助平台即時服務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交通事故總是來得又快又突然,很多駕駛當下驚慌不知道怎麼處理,甚至連投保的車險內容都不太了解,浪費了許多寶貴時間。現在有保險業者與LINE合作推出線上服務平台,民眾只要加入官方帳號,就能享有更完整、便捷的服務,等於把汽機車保險管家隨身帶著走。

國泰產險表示,發生事故當下,民眾最擔心的就是無法聯絡上業務員,或撥打客服電話卻總是忙線中,因此去年12月起推出「車險自助服務平台」,只要加入國泰產險LINE官方帳號,簡單三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事故通知,系統會即時派件給理賠人員,一個工作天之內理賠人員就會主動與事故當事人聯繫,進行後續理賠作業。

除了快速事故通知服務外,「車險自助服務平台」還兼具車險管家功能,能夠彙整名下所有車險保單,並提供線上續保繳費功能,方便檢視自身的保障、有效管理保單。業者表示,這項服務推出後,一個月內就發現快速事故通知服務使用量已經佔了單月車險理賠申請量的3%,使用人數還在不斷攀升中,近90%客戶表示非常滿意並願意推薦親朋好友使用。

為了鼓勵更多的人體驗國泰產險「車險自助服務平台」的服務,業者即日起推出活動,不論是不是國泰的車險保戶,只要加入國泰產險LINE官方帳號、註冊會員並完成身份綁定,就有機會獲得天仁茗茶50元兌換券;國泰車險保戶,登入會員後完成會員認證,再抽iPhone X,活動期間至2018/02/28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