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車險 用LINE的就可以!國泰產險推車險自助服務平台 - 匯流新聞網

LIFE

更新車險 用LINE的就可以!國泰產險推車險自助服務平台
  • 字級
更新車險 用LINE的就可以!國泰產險推車險自助服務平台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更新車險,用LINE的就可以!網路讓你我生活更方便,過去保險需要變更服務內容,需要在紙本申請書上簽名蓋章好多次,現在有保險業者推出更便捷的線上服務功能,想要更新車險保單內容,線上變更就好,再也不用特別請假去辦理。

國泰產險與LINE攜手推出「車險自助服務平台」,繼理賠事故通知及保單整合查詢服務後,現在更推出業界首創線上保單變更、理賠進度追蹤及線上續保服務,加入國泰產險LINE官方帳號,就可得到專屬智能車險管家貼心服務。

國泰產險表示,車主要是驗車時急需強制保險證,卻一時找不到需要補發,或是因為搬家、換手機號碼需變更聯絡人資訊。現在不用填寫紙本申請書送件,只要在「車險自助服務平台」動動手指,就能輕鬆完成變更地址、連絡電話、電子郵件、婚姻、姓名、引擎號碼、重領牌變更車號、發照年月、補發強制車險保險證等9項變更申請,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還能能查詢申辦進度與紀錄。

國泰產險服務再升級,新增LINE訊息推播功能,主動告知保戶賠案處理結果及下一步,收到訊息後若想了解詳細資訊,只要點選連結,就能查看完整的賠案處理歷程,還可以看到理賠匯款的相關紀錄。

不想每年車險續約只能被動等續保通知單來嗎?國泰產險表示,車險自助服務平台主動在續約前20天推播訊息提醒,保戶可線上查詢續保單內容、直接線上刷卡或透過銀行帳號扣款,並回傳相關文件到保險公司,彈指間就完成續保程序,再也不用擔心保障空窗期的風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