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歲末開演 顏寬恒:盼用文化藝術散播快樂氛圍 - 匯流新聞網

NEWS

紙風車歲末開演 顏寬恒:盼用文化藝術散播快樂氛圍

紙風車歲末開演 顏寬恒:盼用文化藝術散播快樂氛圍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亦是聖誕佳期,不少政治人物化身為聖誕老人,盼拉近與選民間距離,恒心社福基金會邀請紙風車劇團演出《新月傳奇》,創辦人顏寬恒與妻子陳麗凌應景扮成聖誕老人發送糖果,顏寬恒表示,小時候沒有這麼多劇團巡演,只能從電視機中看到,因此,在歲末感恩季節,特別邀請紙風車劇團演出,與大家共度親子歡樂時光。

拋去選戰的緊張氛圍,顏寬恒說,「跟小朋友在一起最沒有煩惱了!」,他創辦的恒心社福基金會,主要在關懷社會邊緣弱勢族群,除了即時愛心伸援,也致力推廣文化藝術,讓小朋友感受到幸福快樂,趁著聖誕節前夕,特別邀請紙風車劇團演出,透過短篇故事詮釋「台灣新童話」,讓天馬行空的劇情,啟發孩子們想像力,更增進親子親密互動。

顏寬恒提到,46年來在海線成長、跌倒,看到地區近20年來進步發展,一點一滴改善環境,也吸引許多人移居,尤其沙鹿交通建設完善便捷,成為新興城鎮,他爭取新建鹿陽國小,期盼2024年完工、招生,解決在地急切的就學需求。

《新月傳奇》講述小女孩偷養從動物園逃跑出來的台灣黑熊,因此和爸爸吵架,引發一連串詼諧逗趣的情節,劇情台灣黑熊保育、家庭親情,如實刻畫現代的親子關係,讓大朋友、小朋友在歡笑之餘也能思考動物保育,並學習尊重生命。

照片來源:顏寬恒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部立委6-1】顏寬恒靠深耕地方贏民心 學者:林靜儀基礎淺恐敗北

藍營首長跨縣力挺 許淑華、張善政為立委選情衝人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