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首長跨縣力挺 許淑華、張善政為立委選情衝人氣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營首長跨縣力挺 許淑華、張善政為立委選情衝人氣
  • 字級

藍營首長跨縣力挺 許淑華、張善政為立委選情衝人氣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2024總統暨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個月,三黨紛紛在聖誕節前夕周末,加強造勢力道,國民黨執政市長屢次跨縣市力挺輔選,南投縣長許淑華為「立院作戰老戰友」,中八選區立委江啟臣打氣、桃園市長張善政則與中七選區、市政顧問林家興,開啟「智慧屯區科技論壇」,衝年輕人票倉。

許淑華說,江啟臣選區跟南投一樣,山區面積廣、農民多,農業發展就成為重中之重,江長期關注農業發展,不只舉辦農業論壇,提升農業競爭力,也爭取天然災害現金救助超過6億元,更推動農業保險立法,更提案修正老農津貼隨物價調整在地方行走,為農民發聲,在立法院嚴監督敢發聲,是豐原山城好立委。

韓國瑜指出,政治本就可以充滿良善美好與歡樂,重點是選出什麼樣的政治人物,身為民意代表就是要能服務社會、幫助弱勢,笑稱江啟臣就像滿漢全席一樣,為地方爭取超過500億經費,涵蓋交通、教育與農業領域。

藍營首長跨縣力挺 許淑華、張善政為立委選情衝人氣 11

張善政分享桃園經驗,落實科技運用,提出重振台中軟體園區必須重視市場與人才這兩個面向。民生問題也需要科技輔助治理,在桃園全面推動,也希望台中能夠相互學習。

林家興認為,公共事務應該少點政治口水,多點政策治理探討,他看到屯區從傳統農工商區快速發展為都會區、新產業區的潛力與前景,屯區要向上提升,就需要有國家格局、國際視野的人來服務,盼引進更多國際級新創團隊「活化中軟園區」,希望屯區年輕人出門就有國際級新創與就業環境。

照片來源:江啟臣服務處、林家興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環島拼圖之外 蔡英文、陳建仁分進合擊決戰台中

捷運藍線2.0?水湳轉運中心無空中匝道 中央地方互踢皮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