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去哪賞月?劉櫂豪邀:鹿野看紙風車演「武松打虎」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中秋去哪賞月?劉櫂豪邀:鹿野看紙風車演「武松打虎」

照片來源:紙風車劇團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法委員劉櫂豪邀請大家,中秋連假到最佳的賞月活動場所「鹿野鄉龍田大草原」欣賞知名兒童劇團紙風車演出「武松打虎」,今年中秋一起過一個寓教於樂、親子同樂,充滿趣味的歡樂中秋節。

劉櫂豪指出,隨著今年疫情解封,為了加速帶動台東觀光復甦,他爭取2023年紙風車劇團在鹿野鄉龍田大草原演出,這是紙風車劇團首次在鹿野鄉演出,希望能帶動觀光人潮,促進當地的產業發展。他說明,鹿野鄉代表會主席陳韋吉及龍田村村長蔡登源盼望鹿野鄉除了鹿野高台熱氣球活動外,能夠在龍田大草原舉辦活動,以期讓觀光效益能外溢到更多地區,因此特向觀光署爭取2023紙風車活動台東地區除了在東河鄉都蘭國中演出外,於9月30日中秋連假時到鹿野鄉龍田大草原場再加演一場。

照片來源:劉櫂豪國會辦公室

鹿野鄉龍田大草原紙風車劇團「武松打虎」於9月30日週六下午4時30分開始演出,劉櫂豪說龍田社區發展會與鹿野鄉體育會將於當天下午1時開始舉辦市集活動,除了有在地農特產品特銷外,還會有活力跳舞表演,歡迎鹿野的鄉親以及外地的遊客,一起攜家帶眷、親子同遊,來欣賞優質團隊的趣味演出的同時,也不要忘了品嚐在地的農特產品,體驗鹿野的人文風情。

照片來源:劉櫂豪國會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指非法綠色媒體巨獸出世NCC沒轍 陳椒華批遇到綠媒就軟趴趴

消防裝備升級13年76億 牛煦庭:民進黨照顧消防員太小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