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日本地方創生帶進台中 謝子涵嘆對手:把格局做小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拚日本地方創生帶進台中 謝子涵嘆對手:把格局做小了

拚日本地方創生帶進台中 謝子涵嘆對手:把格局做小了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屢次喊出「決戰中台灣」,力求8席立委全上,但外界認為台中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子涵是政治素人「試水溫」意味濃厚,今(25)日謝子涵在后里舉辦「涵你做伙挺台灣」問政說明會,邀請市議員施志昌、前議員王朝坤到場助講,除凝聚選民的認同更對外宣示堅定勝選的決心。

謝子涵說,在后里舉辦首場問政說明會,就是要告訴散佈不實謠言的有心人士,賴清德主席徵召她參選,唯一的要求就是深耕、勝選,強調「絕對不是選假的!」她說,雖然臨危授命,但心裡一直對家鄉的發展有憧憬,這次抓住機會,就像當年成為「抓住風一樣的人」乘著風到日本學習地方創生。最終帶回故鄉台中,她會展現決心,曾經全台巡講地方創生,未來更是要進到立法院講,替潭雅神后做出更新更好的改變。

謝子涵表示,立法委員是中央層級民意代表,就要有能力提出願景、找到方法,爭取到中央資源來挹注地方,她說,對手雖然基層實力雄厚,卻把立委「做太小了!」現有的后里國中活動中心、中科滯洪池、后里交流道擴寬還有最重要的后里醫院,都是前立委洪慈庸爭取的建設,反觀對手在后里的建設卻居指可數。她強調,以當過國會助理的經驗,推動過法案跟政策,有信心能夠做的比對手更好。

施志昌說,謝子涵從幕僚開始磨練,當過國會助理,還到日本進修「地方創生」。相信會發揮所學,讓后里的農業、花卉產業發展得更好。王朝坤表示,謝子涵是他看到的最好人選,能夠讓后里找回光榮。

照片來源:謝子涵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綠藉跨黨派支持拚選票 謝志忠:盼徐煊博號召山城青年

跨縣力挺吳音寧 黃捷:「危崖有花」是從政信念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